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小明,你好吗?最近我们吵架了,不再理会对方了。我很难受,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那一天,我和你走在上学路上,谈论着老师布置的一道思考题。我和你有不同意见,发生了分歧,越争声音越大,后来竟大打出手,打得两个人都鼻青脸肿。来到教室,老师问:“你们的脸为什么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们低着头一声不吭。老师一再追问,我只好说是在路上摔了一跤。老师没有责怪我们,让我们回座位了。我和你谁也没有理谁,只管回到座位,自己读书。下课以后,看着坐在我前面的你一直都没有回头看我,我的心中冒起了无名火:“哼,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以后就各走各的路。我们不再是兄弟!”(心理买描写)
这几天,我们形同陌路人。放学的时候,我一个人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虽然街上人很多,但是我觉得我的世界是冷清的。因为少了你活泼的身影,没有了我们互相打闹玩耍的情景,听不见你朗朗的笑声……看着其他同学和他们 的朋友勾肩搭背地走在放学路上,而我只能形单影只,我的心就很难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曾经我们是多么好的朋友啊。有一次,妈妈给了我十块钱,我要买彩色笔。我拿着钱,去学校附近的一家学习用品商店。刚走到学校门口,两个不知名的高年级的学生,把我拉到了一个角落,要我把钱给他们。我说:“不行。”他们挥起拳头要打我。这
时,你仿佛从天而降,冲了过来,用你瘦弱的身体保护着我,我非常感动。我们一起逃离了魔掌。进了学校,你说:“不要独自一人行走,还有我呢。”我觉得你非常勇敢,我下决心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多好的朋友啊!可是现在,因为我的一时固执,导致了友谊的破裂,真是很不应该啊。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希望我们能重新回到过去,做一对难兄难弟,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你说好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可是,在我的心里还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您就让我以文字的方式一吐为快吧!妈妈,您别把我当小孩看了。
妈妈,在您的眼里,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像在雄鹰羽翼下生活的小小鸟,永远也不能展翅翱翔。)
记得那一次,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坐在沙发上休息看电视。我看了看一旁的您正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一副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于是站起来走到饭桌旁收拾起碗筷来。铛铛的碗筷碰撞声惊醒了您,您嗖的一下站起来,一个箭步冲过来。“你要干什么?”你大声问道。我说:“我想帮您收拾碗筷呀!”您马上摇摇头,摆摆手说:“哎,小孩子,你懂什么,不会洗就不要乱来。妈妈不用你帮忙,你好好回房间复习就好了,这些家务不是你做的。”说着便把我手中的碗筷没收了。我只好怏怏地走回房间,继续复习功课了。
我亲爱的妈妈呀,当我看到你平日劳累的身影的时候,当我抚摸到你额间隐约可见的白发的时候,当我眼前出现你不停捶打着酸疼的腰背的情形的时候,我的心就不禁疼起来。我亲爱的妈妈,您为了照顾好我和爸爸,付出了许多,累坏了自己,就让我这个做女儿的来尽一点孝心吧,您就不要阻止我了
妈妈,其实我已经长大,我已经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了。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你出差不在家,本来吩咐我俩出去外面的饭店吃饭,但是最后我和爸爸还是决定自己动手做饭。我们分工合作,爸爸当大厨师,我在旁边当小助手。我还负责洗碗和洗菜呢。尽管一开始的时候,我洗得不干净,还把衣服弄湿了,但爸爸没有责怪我,还教我怎样才洗得干净,洗得快。最后我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爸爸的赞扬。那一刻,我真的很有成就感,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能为父母分担重担了。
妈妈,请你休息一下吧。让我自己也来动动手,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同时也来分担一下您的重担,尽一点孝心。因为我不再是小孩了。
希望很快我就能站在您的身边,与您一起一边说笑一边劳动,那是多么温馨的场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