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友谊同行作文】【我们一路同行作文6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人的一生中不能没有朋友,经历过那件事,我更明白了朋友同行的重要性,我想,我的一生,永远都需要朋友的陪伴,我和朋友一路同行。
那天的天气阴阴沉沉的,月考成绩出来了,我的成绩还是一般,便顺着成绩单往上看,看到了第一名后,我惊呆了!竟然是我的好朋友。她的成绩一直很一般,上次还考了二十多名呢,怎么一下子进步那么快?我朝她的方向看过去,她满脸都是高兴和得意。其他同学也都看到了第一名的名字,便都开始议论起来,所有同学都充满了怀疑,同学们的声音越来越大,正处于混乱之际,一个同学大声说:我看见她考试时作弊!之后所有同学都由怀疑变成了批评。
我看见她的脸上写满了委屈,眼睛里闪着泪花,可同学们还在说着,一颗硕大的泪珠滑了下来,她急忙捂着脸跑了出去。我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于是跟着她跑了出去。她趴在走廊的椅子上哭着,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用哽咽的声音喊:我没有,我没有!看到她对我喊,我也十分生气的喊:你就是抄了!于是我们互相喊着,最后我一生气,丢下她一个人回了教室。
放学了,我们以前都是同行的,可今天,我没理她,独自朝家走去。渐渐的,下起了小雨,犹如我的心情一样。突然感觉回家的路这么长,可能是因为以前有了她的陪伴不会寂寞吧,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寂寞的走着。走着走着就后悔了,后悔与她吵架,如果她不原谅我怎么办?以后我只有寂寞的回家吗?终于,我到了家,刚开门,就听到电话的响声。竟然是她!我既欣喜又惊讶。我们说了好多,最后她哽咽着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第二天,我们又恢复了关系,放学时,我们紧握彼此的手,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次我感觉路很短,很温暖。
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很美好。一生中,我与朋友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