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人是外婆。
我外婆是个勤劳的人,不像奶奶那么懒。
我的外婆有一张小红嘴,一双老花眼,一个鼻子,一双勤劳而巧的手。
外婆总是那样好,每次都答应我的要求,小时候,我在路上摔了一跤,顿时血液“飞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银河落九天。”外婆连忙来帮我擦去血液,外婆对我那样好----最疼爱我。 不让我受任何委屈的外婆。
有一年,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调皮鬼,用小瓦片打水漂,我欢呼跃雀地叫起来,一下连打了五个,我不停地玩,脑子里又出来了一个鬼点子。
我把石头仍向公鸡,公鸡
面上用毛笔工整地写着两个字—“小集”。那里面有文学、历史、社交、名言和饮食等多方面内容,都是他精心从报刊上裁选下来的。虽然东西不多,但他那种艰苦朴素的精神留了下来。 听爸爸说,爷爷一生很苦,三岁时父亲就去世了,童年靠街头卖杂货赚点钱上学。后来当了个穷教师,又供我父亲和我叔叔上大学,一辈子没有享过什么福。他逝世前两年,攒下几千块钱(人民币),嘱托我父亲留给我上大学用。这对当时80年代的一个月薪不足百元的小学教师来说,是多么困难啊!然而,他病故时,口袋里竟然没装一分钱,只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有他朋友的名字。从父亲讲的故事中,我进一步了解了他。
爷爷是我最难忘的人,我很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