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难忘的同学 难忘的同学
六(2)班 王云霞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六年小学生活更是让我今生难忘。尤其难忘我最好的朋友,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
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圆圆的小脸,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她是上二年级时转来的,她刚一来,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我有问题就会去问她,(她学习很优秀),她会耐心、细心地解答我的问题,她帮过我很多忙,我从心里感谢她。
到了该上四年级时,一切都变了。她要转学了,要去石家庄了。我很伤心,也很难过,但我知道她是一定要走的,此时的我只有祝福,尽管她也很舍不得我。她走的前一天,我们都哭了,哭得那么伤心。虽然我们还小,但已知道“友谊”是什么东西,该发生的终究改变不了,她走了,但我们的友谊永远连在了一起。【舍不得同学哭了】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啊!我的同学,我好想你。是你让我懂得了友谊,是你让我懂得了珍惜。每当想起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