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三:难忘的同学情
难忘的同学情
照片会因为时间匆匆地流逝而泛黄,信件会因为岁月的脚步而走失,只有珍藏于心的记忆会像美酒,愈久愈醇。每一份记忆就是一份值得珍藏于心的宝贵财富。我将携着这份财富,走过漫漫人生路。 在我们踏进学校,我们就从温馨的小家庭来到同样充满关爱的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里的人都是同学,纵然是考场上的敌人,但也是风雨共担的朋友。大家在求学路上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一次体育课,临近下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大家都一哄而散,各自玩去了,只剩下我孑然一身在操场上漫步。不知是我惹到了那粒石子,还是它故意和我作对,横在了我前面的路上,似乎在向我示威。可惜我心不在焉,一脚踩了上去,把脚给崴了,还摔了个名副其实的“狗啃泥”。我的天,刚才分散的人群一下聚拢过来,oh my gad!天要亡我啊!我闭上眼等待着嘲笑,可是预期的唾沫星子没有到来。只感觉手一暖,同学
把我扶了起来,大家异口同声地叮嘱我以后小心一些,注意地面,别再摔倒了。几个热心的女同学还拿水仔细帮我清洗创面,不知去哪儿借到一张创口贴,小心翼翼地帮我贴上。同学们如此关心我,我不禁眼眶一红,她们还以为弄疼了我,询问我的情况。我摇摇头,强忍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
同学们关心我的模样已定格在我脑中,我将带着沉甸甸的爱,度过这令我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