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长大的作文二:我多想长大
我多想长大,我每次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穿着美丽漂亮的衣服回家的时候,我就想和他们一样,我想长大。
我想长大成为一名医生,可以为病人治病,为他们解除痛苦,使每个人都快乐健康。
有一次,我和爷爷在家,爸爸和妈妈都上班了,爷爷说他身体有点不太舒服,我想爷爷应该是生病了。这时候我多想让爸爸妈妈回来。我想到了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给我先量体温。于是,我就从药箱里取出温度计给爷爷量体温,一看爷爷的体温已经超过了38度,知道爷爷发烧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连忙从药箱拿了一些退烧药给爷爷服下,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又给爷爷量体温,体温36.5度,这时候我心里很高兴,知道爷爷的烧退了,病好了,我和爷爷一起又玩起来了。
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成为一名医生,能为许许多多生病的人治病,为他们排除痛苦,让他们健健康康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