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五
原本,文具盒是和平和安静的,但是一些小问题发生了文具盒的争吵,大伙儿都吵个不停。 这时,铅笔女士高兴地说“哈哈!我是整个文具盒最重要的,要是没有我,小主人连字都写不成呢?所以我是最重要的!”橡皮看了一眼,正洋洋得意的铅笔女士,轻蔑地说“如果没有我,你铅笔写错的话总不能将错就错吧”橡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尺子打断了。尺子不服气地说“如果没有我的话,五年级的竖式计算,五年级的平行四边形。都做不成。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呢?”“我是最重要的”!“我是最重要的”“我才是最重要的---” 就在这时,不太喜欢说话的钢笔也站了出来望了望正在争吵的小伙伴,轻蔑地说“大家不要吵了,大家不要吵了。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我,四年级钢笔比赛怎么办?”正在这时,钢笔一下火冒三丈,生气的跑过来,一下把钢笔幢到在地上,一本正经的说道“如果没有我五年经毛笔检验小主人就过不了关,而且还被留级,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嘛!” “我是最重要的”“我是最重要的”“我是做重要的”---------铅笔盒里又发生了争吵。 这时把正在休息的“长者—文具盒给吵醒了。”它严肃的说道“大家不要吵了,大家不要吵了。却少任何一个,就不行的,因为你们每个都很重要。” 大家静下来想一想,觉得文具盒爷爷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他们签了和平书,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没有争吵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