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愿望的一个短文儿3
邱泠铎六(1)班福建省邵武市实验小学
愿望,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愿望,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愿望,像一束光线,投放在茫茫的夜空中,尽管它微弱,却可以放射出灿烂的光芒。
我的愿望,先不告诉你,请你猜一猜,一只手握住粉笔,每一夜在灯下辛勤地付出,游离在花园和家两点一线上。
你们猜到了吗?天底下最光荣的事业_老师,说对了,但还差一点哟,告诉你们吧,我的志向不只是当一名老师,还要成长为学校校长呢!
时间飞逝到了2023年,也就是我26岁的时候,已经攻读完了博士。从美国回到了中国,拿出自己的奖学金_5000万美元建造一所小学,还购置了上千万的书籍。
学校很快就建好,校内的设置是一流的,可没有老师呀!我立即招聘了老师,拟好了试题,并分为四等级择优录取,第一等级是副校长,第二等级是年段主任,第三等级是年段长,第四等级是老师。测试结束了,我招齐了二名副校长,十二名年段主任,六名年段长,一百名老师。
有老师没学生也不行啊!我马上召开会议,进行角色分工、分班,做到合理化管理,再让孩子们前来报名入学,这下就有两千六百多名学生在我的学校里学习了。
之后,我就把在美国努力研究的数字教育,同时引用万物的规律串联游戏进行着智力开发,孩子们乐此不疲地爱上了学习,我的学校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几年后,中国的孩子也与国际接轨,当年,我们得到美国的数字教育不过是一个点,充其量把点串起来不过是一条线,现在却是一个面啊!我成功了,成了中国教育界的代表,领到300万美元诺贝尔奖金,我的愿望终于实现,我在梦里都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