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笔_200字
我想发明一种笔,叫学习监督笔。
这种笔的最上头有监控摄像头。你上课要是不认真听讲,这种笔就会发现,过了一两分钟,你若是还在玩,它就会报警故意和你说话,让老师发现你,批评你。你要是不想让老师发现这支笔在发声说话,就要坐好,这样它就不说话了。如果你玩了很长时间,他就会自言自语,吸引老师过来,这时即使你立即坐好了,它还是会让老师发现你批评你,因为你不听这种笔的话,所以它就会把老师引过来批评你。
这种笔还能监视你的写字姿势,保护视力。你要是一低头,这种笔就像坏了一样不能写了,你要是一坐直,这种笔就又能使用了。
这种笔真是太好了。
点评老师:孙老师
点评内容:同学你好,学校生活永远是学生们想像驰骋的天地。上课不能集中注意力,这是个大家都“头疼”的话题,你用神奇的想像,发明了神奇的笔,在课堂上监督大家的学习,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你真是个有爱心和细心的孩子。学会使用人称代词“它”。祝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