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同学的笔经常会出现墨水不足等现象,使同学们不方 便,因此产生了困扰。我想发明一支有着多功能的笔。
这一支笔有各种的风格,有白色、蓝色、黄色……同学们可 以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笔不长也不短,但是用处却是多多。
我发明的这支笔,内有放微小液体显示仪可以通过显示仪看 到笔内还剩下多少的墨水,同学们就可以根据剩下的墨水,把墨 水加满。更要同学们放心的是,我发明的这支笔是可以随心控制 笔写出来字的粗和细。因为笔内有可以调笔尖的旋转笔头仪,这 样同学们就不必担心笔尖出现故障了。
说是一支万能笔,就不只有以上的这些功能。假如你不想带 手表,但是又想看时间的话,那么也可以用上我的万能笔,在笔 的顶端也就是握笔的上面一点点,有着小小的时间显示屏,时间 可以自己改,在右下脚就有两个更改按扭,按前面的是加,按下 面的是减,调好了就在笔的顶端按一下,这样就好了。
这个万能笔可以换成颜色不一样的墨,但是同学们要记住, 万能笔内并没有笔心,想知道原因吗?看到没有,笔的中间有许 多的小窗,窗子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墨水,如果想把颜色换成红的 话,就在红色的小窗旁边的小点轻轻的点一下,那么笔就自动转 换成颜色是红的了,有了这项功能同学们在美术课上就可以不用 带彩色笔了。
万能笔多花样,多功能,真是人类的好助手啊。
万能笔只是我的一个构想,我想,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人类 的知识,我相信一定会出现这样多功能的笔,或许比我的万能笔 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