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美好作文
美好的心灵是人最重要的一部分,它能带给人们愉悦和自豪。
一片片树叶从树枝上飞落,慢慢地慢慢地落在了地上,我踏着树叶漫步在人行道的一侧,伴随这一张考砸了的试卷,我慢慢地走,许许多多的人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我也视而不见,眼中只有那份令人憎恨的试卷。
忽然,一个包含童真的叫声在我耳畔萦绕,“大哥哥,大哥哥”,我转过头去看,只看见一条空无一人的街道,我又一次回过头去,不知哪里又冒出来了一个小弟弟,他那一双天真的大眼睛盯着我,故意装出了一副吃惊的样子,接着他又指向了旁边的树丛,有些腼腆地对我说:“大哥哥,我的球掉在了里面你能帮我捡一下吗?”我想了想,我还得早点回去去承认错误呢,没空陪你在这里玩小孩子的过家家,我想扭头便走,但看看他那纯真无邪的大眼睛,再看看我自己,一股羞愧之意便涌上心头,我立马换了一个态度,笑眯眯的对小弟弟说:“好啊!我帮你捡。”虽然有些请不自愿,但我的善心终究打败了我的私心,我小心翼翼地走,拨开那一丛丛令人爱憎交加的绿化带,蹑手蹑脚地潜行进去,我如同贼一样在灌木丛摸索,披荆斩棘终于到了绿化带深处,我四下张望寻找他那宝贵的皮球,小弟弟也在人行道上寻找,忽然,他大喊一声:“在那儿!就在那儿!”他如获至宝一样指了绿化带的一角,我一无反顾如同战士奋力冲向那胜利的标志处,很快就跑了过去,捡起球丢给了他,他捡起球继续用他那纯真无邪的眼光看着我并他稚嫩的语气说:“谢谢你,大哥哥。”说完就把球丢在地上,一边踢一边笑离开了。
我看着他,忽然,看见那随风翩翩起舞的枫叶,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自己也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