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美好作文
我若快乐,便是美好——题记。
有人认为,无忧无虑是美好的;有人认为,为祖国做贡献是美好的;也有人认为,成为一名人民的统治者,有人服务,在万人之上,便是美好的。而我认为,让自己美好的,是让自己快乐,为心无愧,这便让自己美好。有这样一篇文章,它的作者认为有责任的人,并且完全的责任就很快乐,而抛弃了责任,逃避责任就是一种世间最大的苦,将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完成了,是世间最大的乐趣,所以我认为责任越大,完成它的时候,便是一种美好。曾经有一个朋友这样说过:“相信自己,遵从自己的意愿,让自己快乐,便是一种美好。”是的,自己都不快乐,又何必再谈美好呢?所以我认为美好的开始,必须先让自己快乐,让自己心里没有担心,没有惭愧。当然,让自己快乐,不能从伤害他人或违背自己的良心中获得,否则那种快乐只是一种假快乐!当你真正体会到了快乐时,你会认为世界是如此美好,也会看到许多世界的美好,这便让自己美好了。也许这仅仅只是一分钟或者一秒钟的时间,但是却能让人回味无穷,令人心情愉悦。
其实让自己美好的办法有很多,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自然美好的标准也不同,有些人的标准很低,所以每一天都很美好,也有些人的标准很高,几乎从未体验过美好,我认为只要自己快乐,便是美好。我若快乐,便是美好。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完成了自己的责任,并且心中没有惭愧,问心无愧,便会让自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