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处处都有着美丽的景色。就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走进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花坛的美丽景色,花坛里的花各种各样,有月季花、牡丹花……这些花儿争奇斗艳、万紫千红、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含苞欲放,还有一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花。花坛的后面还有一座假山,上面有两只洁白的丹顶鹤,它们拍着翅膀,好像在说:“你看!这座校园可真美丽!”对了,花坛旁边还有两棵龙爪树,每天都向同学们问好:“孩子们,大家好啊!”花坛后面还有一根旗杆,每到星期一,同学们就会在“葡萄长廊”升国旗。看到这里,大家会问:“哪儿来的“葡萄长廊”呢?”其实,就是我们学校的一条长长的引路,引路两旁有两行葡萄架。秋天,像珍珠、像玛瑙、晶莹剔透。学校里不光有这些景色,松树和柏树的装饰也别惧一格,你肯定不知道它们在哪儿吧,它们呀,就在葡萄长廊的后面。说了这么多,重点地方还没有说呢!引路两旁的葡萄架的两旁是三排教室,每排教室的前面都像果园一样,苹果树、梨树、柿子树应有尽有。说了这么多。你们肯定陶醉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吧!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四季的校园。
春天,校园在沉睡一冬之后,随着阵阵春雨焕发出活力,伴随着丝丝春风散发出魅力。你看,梨花、桃花、苹果花……都竞相开放,散发出醉人的香味。惹人喜爱的小草从泥土中钻了出来。树木们也刚刚发出嫩芽。有这么美丽、漂亮的风景线,怎么不能激起大家的学习劲呢?n
盛夏时节,太阳变得火辣辣的,把大地照得热乎乎的。树上的叶子变得更加茂盛、更加翠绿,果树上的花都掉了,结出了果实,绿绿的。下课了,同学们在大树下休息、玩耍,开心极了!啊,大树给我们带来了多少乐趣啊!
酷暑消散的时候,秋天来了!校园一片金黄,葡萄叶、柿子叶……都变成了金黄色,一阵风吹来,叶子就随风儿下,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上,树叶积少成多,不几分钟,就织成了一块金色的“大地毯”,好看极了!
当北风呼啸的时候,冬天来了!大树落光了叶子,光秃秃的,只有松柏还是绿色的,它依然是那么绿?那么强壮,一场大雪过后,松柏就好像穿了一身雪白的衣服,可爱极了!操场上同学们热闹非凡,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你看,我们的校园漂亮吧!校园是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他一年四季向我们展示不同的风采,学校的名字你们还不知道吧,告诉你们,我的学校就是子弟二校。我爱我的校园,请大家有时间到我的校园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