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在喧闹的城市中,有一个孩子的乐园,那里有可爱的老师,快乐的同学;那里是知识的海洋,体育健儿的摇篮,那里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虽然不大,但是美丽又整洁。
来到校门口,“三门县实验小学”几个镀金大字在阳光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两边墙上挂满了醒目的荣誉牌。
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l”形的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共有五层,有美术室、微机室、阶梯教室,一至四楼每一层还有十二个普通教室,同学们就在这些教室里学习知识,也学到了做人的道理。五楼有电脑教室、阶梯教室和多媒体教室。每个普通教室正中间是一块长方形的屏幕黑板,黑板正前方的下面是电脑,操作电脑的时候,可以把电脑上的内容打到屏幕上,同学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现代化的、直观、形象的教学。每间教室的前面有一个小花坛,春天迎春花绽开了嫩黄的笑脸,长长的枝条垂挂下来,绿绿的叶,金灿灿的花,仿佛给教学楼披上了新装。
校园中央是塑胶的跑道和操场,这里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娱乐玩耍的地方。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就会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来到操场上进行各种游戏。操场四周都是花坛,红的花,绿的草,大大的操场,相互掩映,煞是好看。
校园东边是一个升旗台,上面耸立着笔直的旗杆和鲜艳的五星红旗,旗台下面是大花坛,里面长着四季常青的植物。每到星期一同学们就会在这儿举行升旗仪式,那也是最庄严、最神圣的时刻!校园的南边种着一排高大的冬青树,好像是保卫我们学校的士兵。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这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