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欢乐是母亲脸上的微笑,我们的痛苦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我们可以走的很远,却总也走不出母亲心灵的广场。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默默的关心是她表达爱的方式。是她,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是她,在我自满的时候告诉我,比我优秀的人还有很多……
一次临近放学时,灰蒙蒙的天上飘下了丝丝细雨。老师一宣布放学,我就立刻翻书包。可惜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见我那可爱的伞的踪影。看看窗外,雨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了。无奈的我只好翻出零用钱,准备打量车回家。下到大堂,我竟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穿着雨衣,车篮中还放着一把伞……
我冲过去,“妈妈!”妈妈回头一看,是我。“来,上车”
我坐在车后,撑着伞,心里流泻出无限的温暖。昨天也下了一场雨,我的伞晾在家中没带出来。妈妈冒着浪费时间的风险,怎么也要来学校看一看才放心。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