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导游,引导大家去游故宫,请你根据课文内容编写一篇导游词,特别要注意游览顺序。
15、说“屏”
一篇《说“屏”》已勾起了我们对屏的无限想往。十月初,陶瓷博览会在唐山的市展中心刚刚落下帷幕,陶瓷也是一种功能与美感巧妙结合的具有我们民族特色的器具。随着屏文化的复兴,也许几年以后,我们会隆重举办一个大型的“屏风博览会”。就让我们来当小小设计师,为“屏博会”设计一件作品吧!把你设计的屏风用尽量富有诗意的语言介绍出来。通过你的介绍,应该让别人能在头脑中想象出那架屏风的样子,并想买你的屏风。有美术特长的同学还可以把它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