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待的作文
期待
在新的一年中你会期待什么?也许你会期待取得好成绩,期待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渡假,期待我们住的地方环境更加优美……而我在新的一年中,期待牙好、手好、眼好、身体棒,使自己能长得又高又帅。
期待一嘴的好牙齿。2009年我受尽了牙疼的折磨,在短短一个多月,先后9次进了牙科门诊。每次不是用一个电钻一样的东西钻一钻看看发炎严不严重,就是用一根长长的针在牙齿里拨来拨去看看有没有其它东西,疼得我每次上牙科都心惊胆颤,甚至提到上医院就害怕。为了有一嘴的好牙齿,我打算在2010年保护好牙齿,每天早晚认真刷牙;为了使牙齿更加坚固,多吃对牙齿有益的食物;最后努力克制住零食的诱惑,每天少吃零食,少吃糖,特别是晚上尽量不吃。
期待一双光滑的手。2009年我的手不断地脱皮,使我的手变得很粗糙,有时还会裂开一条缝流出鲜红的血,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弄得我每天睡觉前都要涂上油腻腻的药膏,害得我睡得不踏实,生怕把药膏涂到别的地方。2010年我打算听取医生的建议,改变我挑食的坏习惯,多吃蔬菜和肥肉,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等人体需要的营养,使我的手变得光滑,省得为它烦恼,也可以不用吃鱼腥味特浓的鱼肝油。
期待一双好眼睛。近视可是一件讨厌的事情。这几年,我受尽了近视的折磨,每当吃饭的时候,必须摘下眼镜,不然饭的水蒸气会模糊镜片,使你什么也看不见;每当你做弹跳运动的时候,眼镜会跟着你的身体上下跳动,使你看东西都摇摇晃晃的,而当你摘下眼镜,世界就会变模糊,让你看不见远处的东西。医生说正常情况下,每年都会加深60度—100度。在新的一年中,我为了不使眼睛的度数加深,打算星期一至星期五不看电视,不上网,在校认真做好眼保健操,在家每天做好眼部按摩仪。
期待一个好身体。感冒,那可是令人讨厌的疾病,一旦患上白天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你只要跑十几步就会气喘吁吁,体育课上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同学自由奔跑;晚上连一个好觉也睡不好,到了晚上你必须把头垫得高一点才能呼吸舒畅,不但我难受,爸爸妈妈也很难受。对了,你还得吃下许多又苦又难吃的药,听说吃药期间人不长高的,我可不想变成矮个子。在新的一年中,我打算好好锻炼身体,天天坚持晨跑,每天跳绳,平时多做运动,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可以快快乐乐地学习,可以开开心心地玩耍,可以痛痛快快地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