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的故事》
烤地瓜的故事
一农民伯伯第一次进城,突感腹部不适,急于找到厕所方便方便,可是话到嘴边却忘了城里管茅房叫什么,情急之中突然觉得好像听人说过那叫公共场所,于是在街上截住一哥们, “大兄弟,这公共场所怎么走啊?” 此人一听,啥叫公共场所啊?是指电影院吧,于是顺手一指,说:“那边。”
农民伯伯来到电影院刚想进去,就被拦在门口,“ 买票!” 售票员说, 老农诧异地想:“ 这城里就是不一样,连上茅房都得买票。 ” “多少钱?” “二十。”
老农一听,更觉诧异,这城里上趟茅房要二十块钱,无奈憋得受不了,于是掏钱买票,售票员给了他一张票,老农伸手接过说:“二十块钱就这么点纸啊? ” 于是往里走,来到门口,检票员拿过票,唰的一声撕掉了一半,老农接过说:“ 这么点纸还撕一半啊。 ”
于是走了进去,这城里就是不一样,这茅房真好,这么大,还这么多人一起,于是坐下,问后面的人:“ 啥时候开始啊? ” “等灯灭了就开始。 ”
一会儿,灯灭了,老农脱下裤子开始方便,边方便边想,这城里人真好,拉屎时还有这么大的电视看,忽觉后面有人推他,于是不耐烦地说, “别动!自个管自个的!”后面的人还在推老农,老农更不耐烦:“叫你别动,自个管自个的!”
后面的人急了,说:“大爷,我是想告诉你,你的烤地瓜掉到我脚面上了!”
超级推销术
星期一上午,孩子们兴奋地走进教室。老师给他们周末的任务是,卖些东西,然后谈谈对销售效率的看法。 小玛丽第一个发言。她说,“我卖的是女童子军小甜点,收入30美元。我通过诉诸顾客的市民精神来销售,这是我的成功之道。”老师评价说,“很好。”
小萨莉接着发言。她说,“我卖杂志,共赚了45美元。我对人们解释
说,杂志可让他们随时了解时事。”老师又说,“很好。”
最后轮到小强尼了。他走近讲台,倒出满满一盒现金,说,“2467美元。“老师惊叫一声,“2467美元!你究竟卖了什么?”小强尼答道,“牙刷。”
老师追问道,“牙刷?卖牙刷怎么可能挣这么多钱?”
小强尼颇为自豪地解释说:我在镇上最热闹的地方摆了一个食品摊,免费让行人品尝食品。每个人尝过都会说,这东西味道像粪便。我告诉他,这就是粪便。然后,我再问,要买只牙刷吗?
关于朝鲜的笑话
1.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朝鲜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朝鲜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2. 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朝鲜人在一起聊天。
英国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着羊毛裤坐在壁炉前面。 法国人:你们英国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好和好散。
朝鲜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门,开门后:康成美,你被捕了。 开门人却能说:你弄错了,康成美住隔壁。 3. 平壤地铁中。 “同志您好。” “您好。”
“您是在委员会工作吗?” “不是。”
“您以前是吗?” “不是。”
“您的直系亲属中有在委员会工作的吗 ? “没有。”
“那么请你把脚挪开,你踩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