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求求您了,带我去会理玩吧!”我又在求妈妈了,“我求求您了,带我去吧。”我就这样左求右求,妈妈终于答应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差一点把天花板“顶”破了。
收好东西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小溪在欢快的奔跑;麦子正随风起舞,一会儿向左倒,一会儿向右倒,一会儿点头,一会儿转圈……柳树姑娘也在河边梳理着自己的长头发……从会东到会理的路上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尽!
到了会理,吃过中午饭,我们就去逛街。在街上我和弟弟觉得很口渴,就各自买了一根雪糕,我把包装袋随手一扔。风一吹,包装袋就“飞”过来,在我衣服上印了一个“到此一游”的“印章”。一个大约50-60岁的老奶奶连忙说:“小姑娘,真对不起,刚才我没有按好垃圾,所以就飘过来把你的衣服弄脏了。”我一听,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耳根,脸上感到火辣辣的,恨不得马上挖个地洞钻进去!
今天我可真后悔啊!老奶奶还反过来跟我道歉。老奶奶,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