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在身边作文 母爱在身边
“母爱”这个闪耀着金子般光芒的字眼,对我来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力量。从我懂事起,爸爸就去北海打工,一次都没有回来过。因此,料理家事和照顾我的重任就落在妈妈身上,虽然妈妈很累、很苦,但妈妈没有因此而忽略对我的呵护。
那一年,为了生活,妈妈决定去南宁打工,只好把我送到外婆家去。有一次,我发高烧几天不退,外婆打电话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到我发高烧的消息,焦急万分。马上辞了南宁的工作,连饭都没吃,连夜赶回来看我。回到家妈妈顾不上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问外婆:“东莹怎么样了?”外婆平静地说:“东莹没事了,她打过针吃过药,好多了!”
妈妈听完外婆说的话,就迫不及待的跑进房间看我,谁知道我一起床就呕吐。妈妈着急地背我去村里的小诊所看病。医生说:“她一定是没吃饭就吃药才引起呕吐的,回去给她吃饭再吃药。”
妈妈听完就赶紧背我回家,煮饭给我吃,吃完饭妈妈就喂我喝药。看到我喝完了药,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从那时起,我深深感到母爱是无私的,母爱就在我的身边!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