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童年,而童年中最温馨、最让人回忆的莫过于母爱。
《妈妈不要丢下我》—一部真挚而感人的电影故事,又一次引起了人们对爱的思索。今天,熙熙攘攘的电影院显得异样的安静,大家屏住气、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小的荧屏,屏幕内伤心的乐曲和屏幕外不停的抽泣声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首动人的爱的乐章------
每个人都拥有母亲,每个母亲都用不同的方式在呵护着自己心爱的宝贝,然而又有多少人在珍惜、在感受这份天底下最无私、最纯洁、最高尚的爱呢?孩子在一天天地成长,而母亲脸上的皱纹在一天天地加深,腰在一天天地变弯,银发在一天天地增多------
母爱,是那样的崇高。尽管家务、公务两头忙,母亲脸上还得挂着迷人的微笑。孩子高兴,母亲会陪着你欣喜;孩子伤心,母亲会陪着你难过;孩子做了好事,母亲会为你骄傲;孩子做错了什么,母亲会为你指点迷津。
母亲,一个朴实而伟大的母亲,她默默无闻地奉献出自己的娇容和青春,细心地养育着自己的儿女—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栋梁,托起明日新的太阳!
母爱是珍贵的,是来之不易的,我们会有这样的母亲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