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我作文 梦中的我
我,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时常沉浸在奇特、美妙的梦幻里。有一天,叮铃铃——电话响了,“请问是潘小姐吗?”“是的,你是谁啊?”“我是嫦娥派来的卫兵,她要邀请你到月球上去参加她的一个大型晚会,请你去唱歌,我现在就在您家门口,您准备好了吗?”我们乘上宇宙飞船向月球飞去,在飞船上,我看见了转动的地球和无数颗闪亮的星星,到了月球,月球上明亮的灯光照射着我,玉兔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很豪华的大舞台,那里全都是迪士尼的童话人物,我看见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我送给了她一件新衣裳和一双新鞋,她幸福地笑了。忽然舞台一亮,美丽的嫦娥小姐站在舞台中央对我微微笑,她开始翩翩起舞了,迪士尼的唐老鸭和米老鼠也伴着节奏欢快地舞起来,我们唱啊,跳啊,非常尽兴,最后一个节目由我演唱一首新歌,我唱得深情并茂,台下的观众也听得如痴如醉,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就是梦中的我,一个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著名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