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我作文二:梦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学
梦,应该是大家最常见的吧!每一个人应该都做过梦吧!但是梦有的时候也许是美好的梦,但又有的时候或许是个噩梦。
当我做美梦的时候一觉起来的话会觉得梦中的事情就好像将要发生似的,可是当我做噩梦的时候我会被噩梦给惊醒,醒来以后我全身就直流冷汗,有的时候我还会……
记得有一次的时候,我在晚上是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梦。那天晚上妈妈来到我的房间来看我的被子有没有掉。她在帮我盖被子的时候看到了我嘴角在微微地笑着。
第二天,当我起床以后妈妈便问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美梦啊,这么高兴?”后来,我才想起来,原来昨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梦见了我靠上了大学。然后,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他们一听高兴地不得了。当天晚上爸爸妈妈们就定了大酒店,而且还叫上了亲朋好友们来给我庆祝。那个晚上我非常的高兴。
于是我将我昨天晚上所做的美梦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乐得都合不拢嘴了。后来,妈妈就对我说:“既然你有这么一个愿望,你要努力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