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是以为自己可以笑着面对整个世界,可是在现实中的我并不如意。曾经,我是那样开朗,快乐的女孩子,现在呢,除了寂寞就是寂寞。但是,我不想认输,不想低头,我只想一辈子看到那个骄傲的我。可是,我发现,好难啊,太难了。我喜欢做梦,做自己的梦,不会有别人来打扰。在梦里,我自由自在,没有任何羁绊,我只是我,我为了自己而活。我梦见自己是一个天使,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看看我美丽的翅膀,洁白的羽翼,那样地耀眼。看啊,我有多少炫耀的资本。可惜,我最终逃不过命运那残酷的结局,我依旧拥有我美丽的翅膀,可我失去了飞舞的自由,我被囚禁了。多么可悲啊!看着手脚上生锈的铁链,我只觉一丝寒意钻入心底,似乎要冰封我所拥有的一切。可怜的翅膀啊,现在的我,还有什么资格再配拥有你呢?冰冷的身躯里涌出一股强大的力量,全部转化为一颗颗滚烫的热泪。抬头,落入了手心,烫得我难以忍受,可我,只能默默流泪,没有人会记起我。我只是一个只有美丽翅膀的傀儡。坐在窗前,再一次想起以前快乐的生活,泪,又被我浪费了一次。我渴望飞翔,但我只能告诉我自己,再等来生吧。可爱的翅膀,来生,我再带你飞,这辈子,我什么也不能做,对不起,我亲爱的翅膀,辜负了你的期盼,但我是真的爱你。轻轻地吻你,然后温柔的唇变得冰冷。我走了,你太美了,你不是地狱的东西,我不忍带走你。千万别怪我,你看,空气中透明的东西,是我的泪,你就当它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我的爱,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