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正在睡大觉,忽然发现一个飞碟从远方快速的飞来。
这时,从飞碟上走出来一个浑身是绿色的外星人,我有好的上去握握手,它也向我点了点头。我问:“你来到地球要干什么?”他回答:“我是来找我的弟弟的。”我问:“地球上怎么会有你弟弟!”他说:“是啊!他在米尔非欧蕾家族的旅馆和彭格列家族的旅馆的交接点。”我一听,心里想:原来是两家高级旅馆,要不然我怎么会没看见。它接着说:“看护他的还有比他强的蔬菜人。”
他说:“我现在要去就救他了,再见。”我说:“那你带上我吧!我可是被选中得人。”他说:“好吧!”说完,便带着我上了飞船,一瞬间,我们到了米尔非欧蕾家族的旅馆,一进旅馆我便发现这里到处是花草树木,这里的大榕树要比学校的大榕树大十几倍。旅馆中一片宁静,连小鸟的歌声都听得非常清楚。这时,我听到有一堆人在喊:“冲啊!杀啊!活捉外星人。”外星人对我说:“我去引开他们,你去救我弟弟。”我冲了进去,发现它弟弟正处于昏迷状态。我此时的心情犹如火上的蚂蚁,突然,我看到旁边有一桶水,我拿起来就往外星人的头山泼。他的弟弟醒了,以为我是恶人,便冲我大喊,我说明了原因,他放松了警惕,我把铁链打开,当我们正要往外走时发现了一大群蔬菜人正在门外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