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融融
其乐融融,很多人听到这个词首先会想到一家人的快乐。其实,一些你并不熟悉的人也能和你共度其乐融融的时光。
国庆节的那几天,我听说牌坊广场有一些庆祝国庆的游园活动,便怀着愉快的心情去看个究竟。那天一大早,我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看到了一群群像蜜蜂一样的人往牌坊广场方向走去,我心情就更急切更兴奋了。马路两边人山人海,交警在路中央辛苦的维持着交通秩序。我挤在人流中间,磕磕绊绊的前进着,每走一步似乎都很困难。几经辛苦,我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牌坊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