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片段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集锦二》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集锦(二)
一天下午放学后,同学们一起打扫教室。他们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还有的擦玻璃。不一会儿,就把教室打扫干净了。
一天,小兔高高兴兴地到树林里采蘑菇。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篮子里的蘑菇满地乱跑。小兔伤心地哭了。
晚饭以后,妈妈忙着洗碗。我们大家坐在客厅里,有的看报,有的看电视,还有的写作业。一家人其乐融融。
冬天到了,雪花飘满大地,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雪人堆好了,小明又把自己的帽子和围巾给它戴上。他们三个人围着雪人又跳又笑。
一天放学回家,东东看见奶奶在院子里捡菜。他连忙跑过去给奶奶捶背,看着孙子这么关心自己,奶奶高兴极了。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 。冬冬和兰兰在公园里的大树下做操。胸前的红领巾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鲜艳了。
植树节来了,老师带领同学到山上植树,为祖国绿化荒山,大家可高兴了。你看,小东扶着小树,兰兰培土,他们干得多认真呀。
一大早,小白兔到山上去采蘑菇。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没带伞,急得团团转,到处找不到避雨的地方。这时小白兔眼前一亮,急中生智,摘下那朵大蘑菇,做成一把蘑菇伞。小白兔撑着蘑菇伞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妈妈知道了,称赞小白 兔:“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下课了,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跑出教室。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小朋友在跳绳,有的小朋友在玩单杠,有的小朋友在打篮球。你看,花花在向老师请教上课不懂的问题呢!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