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描写女子的笑
《描写古代女子神态、动作的句子》
只见她头盘飞仙髻,几朵零碎的金花别于发髻之上,更凸显出她高贵的气质。自头上垂下的两条缎带,在微风吹拂之下轻轻飘扬,在她高贵的气质之中又添几分犹如仙人的飘逸。眉如弯月,眼若明星,顾盼之间端的是娇艳动人,勾人心魄。胸前是一抹红缎裹胸,外披红色纱衣。透过那半透明的红色的纱衣隐约可见她如玉的肌肤和纤弱的双臂。如削葱般的十指抚于琴弦之上,指间流泻出宛转动人的音乐。
1 碧绿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入艳三分。
看她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笑动人心魂。 2 淡绿色的长裙,袖口上绣着淡蓝色的牡丹,银丝线勾出了几片祥云,下摆密麻麻一排蓝色的海水云图,胸前是宽片淡黄色锦缎裹胸,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
着一件浅水蓝的裙,长发垂肩,用一根水蓝的绸束好,玉簪轻挽,簪尖垂细如水珠的小链,微一晃动就如雨意缥缈,上好的丝绸料子随行动微动,宛如淡梅初绽,未见奢华却见恬静。眉清目秀,清丽胜仙,有一份天然去雕饰的自然清新,尤其是眉间唇畔的气韵,雅致温婉,观之亲切,表情温暖中却透着几分淡淡的漠然
神态:帘子后面,她用她那双水亮的杏核眼瞥了一眼。
嘴角依然微笑,只是那双丹凤眼已蓄满晶亮的水。
她那黑亮的眸突然亮了起来,那一笑,落雁沉鱼。
动作:曲子响起,樱粉色的衣裙微微摆动,转身,举手,头足只见,无不体现轻盈之美。
她抚了抚头上青丝,抬头,又见她那明亮的眸。
只见她婀娜的身子随着舞曲摆动,胸前那桃红的丝带也舞动飞扬。
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白色茉莉烟罗软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身系软烟罗,还真有点粉腻酥融娇欲滴的味道。面容艳丽无比,一双凤眼媚意天成,却又凛然生威,一头青丝梳成华髻,繁丽雍容,那小指大小的明珠,莹亮如雪,星星点点在发间闪烁,莲花移步来到殿前,柔柔俯身,甩帕】臣女离殇珞给皇上请安,皇上万福... 【大朵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绿叶裙,身披金丝薄烟翠绿纱。
红润的脸庞,上层头发盘成圆状,插着几根镶着绿宝石的簪子下层将三千青丝散落在肩膀。上,耳坠也是镶着绿宝石的,白色的玉颈,带着珍珠和绿宝石相间的项链,为玉颈添了不少风采,白皙的脸庞上粉嫩的朱唇显得娇小,可爱,为白皙的脸庞添加了不少风韵,那玉手小。【淡粉色华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气若幽兰。、皮肤光滑白皙、丝绸班的长发柔顺美丽、千万青丝用紫玉簪挽起、一双纤纤玉手大方。
清亮含情的凌波目,含丹如花的樱桃唇,肤若凝脂,眉似墨描。我身上的黄色烟罗纱用五色金丝线绣着朝阳拜月飞腾的五彩凤凰,下束黄色团蝶百花烟雾凤尾裙,手挽黄色绣罗纱。黄色绣着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花还真有点: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的味道。我转头是一个身穿绿色绣着白色牡丹抹胸,腰系绿烟水百花裙,手挽薄雾紫色拖地烟纱,风鬟雾鬓,发中别着水玉兰花簪子。
描写美人的句子2010-07-30 、十禾。
【大朵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绿叶裙,身披金丝薄烟翠绿纱。【着了一身深兰色织锦的长裙,裙裾上绣着洁白的点点梅花,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将乌黑的秀发绾成如意髻,仅插了一梅花白玉簪虽然简洁,却显得清新优雅对镜梳洗脸上薄施粉黛,一身浅蓝色挑丝双窠云雁的宫装,头上斜簪一朵新摘的白梅,除此之外只挽一支碧玉玲珑簪,缀下细细的银丝串珠流苏迈著莲步】 描写古代美女外貌,舞剑,弹琴,吹箫的句子2011-02-03 琉璃伤圈琴其拉
黄色绣着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花还真有点: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的味道。碧绿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烟纱。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白色牡丹烟罗软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身系软烟罗,还真有点粉腻酥融娇欲滴的味道。大朵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绿叶裙,
古代女子相貌,服饰,弹琴,跳舞的描写2011-02-03 琉璃伤圈琴其拉
6 f8 `: \7 ^一袭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外罩品月缎绣玉兰飞蝶氅衣,内衬淡粉色锦缎裹胸,袖口绣着精致的金纹蝴蝶,胸前衣襟上钩出几丝蕾丝花边,裙摆一层淡薄如清雾笼泻绢纱,腰系一条金腰带,贵气而显得身段窈窕,气若幽兰,颈前静静躺着一只金丝通灵宝玉,平添了一份淡雅之气 ,耳旁坠着一对银蝴蝶耳坠,用一支银簪挽住乌黑的秀发,盘成精致的柳叶簪,再掐一朵玉兰别上,显得清新美丽典雅至极。 为青丝作饰的艳事--金末玉屑2009-06-11 金匠尚玉
为青丝作饰的艳事--金末玉屑为青丝作饰的艳事金匠尚玉 发表于 2009-6-10 19:59:00.董桥的文字很斯文,但有时也性感,他说女性的长发为秀发,不说青丝,秀发较青丝性感,"女人的长头发象征女性气质,是神话世界中女性的特征。虽然有学者称上古时青指黑色,但民间也有人称青丝可能是"情思"的谐音,如果确实是情思的谐音,则东方女性的长发,真多了"三千青丝为君留"的情感,而少了"撒得满胸满背满枕头"的性感。
古代衣服的颜色、、样式2011-02-02 琉璃伤圈琴其拉
烟纱散花裙;金丝软烟罗;+——霞影纱;——烟萝纱衣;--梅花纹纱袍、 --娟纱金丝绣花长裙、 --丝绸罩衣、 --菊纹上裳、 --百褶如意月裙、 --流彩暗花云锦宫装、 --金银丝鸾鸟朝凤绣纹朝服、 --翠纹织锦羽缎斗篷、 --缕金挑线纱裙、 --银纹绣百蝶度花裙、 --撒花烟罗衫、 --百花曳地裙、 --云纹绉纱袍、 --藕丝琵琶衿上裳、 --紫绡翠纹裙、 --软毛织锦披风、 --织锦镶毛斗篷、 --素绒绣花袄、
古代女子服饰、发髻2010-07-30 、十禾。
古代女子的外貌,神态,语言描写2010-07-30 、十禾。
古代女子的外貌,神态,语言描写【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碧绿的翠烟衫,身披翠水薄烟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露出性感无比的锁骨。娇媚无骨入艳三分。,白色牡丹烟罗软纱,身系软烟罗,还真有点粉腻酥融娇欲滴的味道。苹果脸 瓜子脸 鹅蛋脸 长方脸 四方脸 俊美的脸 丑陋的脸 清瘦的脸。满脸憔悴 一脸稚气 古铜色的脸 黑里透红的脸 红扑扑的脸。
形容女人美丽的诗句2010-12-07 zoetsui
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编贝。西施咏 王维。艳色天下重,西施久宁微?朝为越溪女,暮作吴宫妃贱日岂殊众,贵来方悟稀邀人傅脂粉,不子著罗衣君宠亦娇态,君怜无是非当时浣纱伴,莫得同车归持谢邻家子,效颦安可希?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瓠犀
发皓齿,双蛾颦翠眉。其素若何,春梅绽雪。其静若何,松生空谷。其神若何,月射寒江。手如柔荑 肤如凝脂 领如蝤蛴 齿如瓠犀。
2011-02-05 琉璃伤圈琴其拉
例: 【淡粉色华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挽迤三尺有余,使得步态愈加雍容柔美,三千青丝用发带束起,头插蝴蝶钗,一缕青丝垂在胸前,薄施粉黛,只增颜色,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感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花瓣般的娇嫩可爱,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又似清灵透彻的冰雪......】【大朵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绿叶裙,身披金丝薄烟翠绿纱。
宫斗服装、动作等描写2011-01-26 小乐爱欣宇
宫斗服装、动作等描写淡雅类:【一头青丝用蝴蝶步摇浅浅倌起,额间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散出淡淡光芒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仿佛会说话,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一对小酒窝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浅浅一笑,酒窝在脸颊若隐若现,可爱如天仙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肤如雪。有曼妙女子,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水的精灵般仿佛从梦境中走来。
我在唐诗宋词中等你【美文欣赏】2011-03-08 婉林
我在唐诗宋词中等你【美文欣赏】我在唐诗宋词中等你。青丝弦,夜阑珊。青丝如水,遥忆花前世,青丝断,泪轻弹,尤恨红尘烟似水。绾青丝,绾起是万丈青丝还是红尘滚滚,思念穿越时空滑过我的指尖,和着夜风一起弹响那曲琴音,赋一阙清词,绽放如花的想念。青瓦亭榭之间,倚亭女子的绫罗裙裾,用无声的文字在红尘里同吟咏蝶恋花的绝唱,时光里最飘渺的梦境,朦胧的身影伴着远走的琴音,演绎着曾经而又永恒的故事。
组图:素衣长裙气质好 减少辐射抗击衰老2011-03-20 云中公子
组图:素衣长裙气质好 减少辐射抗击衰老。素衣长裙,如今变得优雅,衬托气质的首选。一尘不染的白色,蕾丝花边的拼接,微喇造型的长裙搭配淡淡颜色的皮衣,清爽零负担!工作中也有适合的素衣长裙,桑蚕丝轻柔飘逸的高档面料,将女人柔美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白色网纱长裙秀出好身材。蕾丝在春季服饰中广泛应用,无论长裙还是上衣衬托女孩柔美女性的一面。
不显老 清纯女支招长裙搭配2010-04-18 茗香品味
长裙搭配变Easy同样是烟彩色调,裸色简洁款机车夹克搭浅米色内搭、白色纯棉长裙,一反流行了一秋冬酷辣风格,呈现出一种更加平易近人的亲和力和成熟气息。长裙搭配变Easy浅粉色V领长裙与浅米色中折帽相呼应,选择修身短款机车夹克和扣袢军靴,为甜美中增添一丝辛辣感,是不会过时的秘密。长裙搭配变Easy无领款机车夹克贴合身体曲线,搭配蕾丝边浅粉色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