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唉,我这个网迷老爸
在我家里,有一名‚一级罪犯‛,他就是我的老爸,我就是‚受害者‛。
老爸40岁,一张国字脸,一双有神的眼睛,一个高鼻子,一张爱骂人的大嘴巴,无论男女老少,照骂不误。还有一头半黑半白的头发,这可是爸爸‚犯罪‛的证据,想听我说说他的‚罪案吗?请接着望下看吧!
‚罪案一‛:一天,妈妈有急事,做不了饭,临走前叮嘱老爸:‚孩子他爸,今儿我有急事,你做饭吧!‛‚嗯。‛爸爸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心不在焉地说。‚还有你,青松,看着你爸,提醒他。‛‚是!‛我像接受了什么任务,高兴地说。妈妈走后不久,我提醒老爸:‚爸爸,该做饭了。‛‚别吵,‛爸爸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今晚带你吃肯德基。‛能吃肯德基?不吃饭也值呀!我这样想着,就回房看书了。7点左右,妈妈回来了,问爸爸:‚做好饭了吗?‛‚没。‛妈妈听了怒火中烧,生气地说:‚我不是叮嘱过你了吗?怎么不听?‛‚哟,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时何分何秒呀?‛妈妈被问得哑口无言,只好转过来批评我,说了大半小时。老爸,你可害死我也。
‚罪证二‛:一天,妈妈做好饭了,喊道:‚忠明!吃饭啦!‛‚知道,端上来给我。‛妈妈盛好饭,夹上几块鸡肉,递给我,说:‚拿给你爸去。我无可奈何,端了上去,放在电脑台上,说:‚老爸,吃吧。‛老爸‚嗯‛了一声,眼睛眨也不眨,我不放心地下去了。我吃饱喝足了,上去一看,天哪,爸爸连饭动也不动。我心想:‚这可怎么办?爸爸没吃完,妈妈肯定连我也数落一番,便焦急地说:‚爸爸,吃饭吧!快呀!‛‚知道了,走完这局再说。‛爸爸话音刚落,‚啪‛的一声,停电了,爸爸叹了一口气,端起饭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心放下了,走没几步,爸爸惊喜地说:‚又来电啦!放下饭碗,又开了电脑。‚咚‛一声,我晕倒在地。
唉,网迷老爸,你哪一天可一不‚犯罪‛呢 ?
(二)我的同桌
一张粉嘟嘟的小脸蛋,因为胖,脸、鼻子、嘴巴都是圆圆的,一看就叫人喜欢,一喜欢就忍不住要在他脸上揪一把。我看呀!他从小到大,一定快被揪出老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