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发展是利大于弊的议论文精选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宣布当天的作业是:查关于‚科技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资料。我到底支持正方(利大于弊),还是支持反方(弊大于利)呢?顿时我有些拿不定主意,一会儿觉得利大一些,因为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高科技,一会儿又觉得弊大一些。回忆上次和妈妈逛濮水公园时,看见西部化工厂生排出的废气(肉眼看到的是浓浓黑烟),当时我把他们比作‚产云的机器‛。还对妈妈说,如果我当了濮阳市的市长,我一定要除掉这些污染空气的工厂。于是我就决定选反方立场。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武老师宣布,正式开始‚科技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论会。同学们听了,就像在清波荡漾的小湖里扔了一块大石头,唧唧喳喳的叫着,争先恐后地举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