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唯美文字
1:爱了三四年的人,你以为你不会忘了,你信誓旦旦地说要等他很久。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个人,和当初对他一样的心动。然后你才发现,你其实不是那么爱他了,你爱的是回忆,还有不甘心失去。至于三四年的等待,不过是因为还没有遇到更好的。于是你也要感谢他,三四年一直做你的信仰,让你还不至于灰心或者堕落。最后你也会带着祝福,开始你新的恋情了。我们像蜕变了一样,而他不过是陪你青春过。
2:突然秋天就来了,突然就跟谁失去联系了。然后,我们学会武装自己,还是会想,我们到底是错过了多少人,才明白对的人已经不在身边。而我要用怎么样的速度生活,才能遇到你。回不去的就把它放在心底吧!猜着现在的你在哪里,做些什么事。会不会想起我。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
3:你给我的每一分感动,我都会记在心里。来日方长,我定会以十分去还。若是给我难堪伤痛的,我虽然微笑着不生气,但也会一样的记在心里。有朝一日也会十倍还给你。
4:我厌恶嘈杂,但总需要一些喧嚣围绕着,才显得生活是真实的。否则我会觉得自己像是一只被凝胶凝固在琥珀中的昆虫,累了也要安慰自己继续加油,没伞的孩子要拼命奔跑,因为你不仅仅是为你自己活着,这就是人生吧,不够励志才能励志的人生吧!
5:经常莫名的感觉疲惫,内心空洞洞的。像是来过一次彻底的地震。然后整个世界都慌了,连梦都垮了。而我,却还不知道要怎样去拯救。没有谁能告诉我,究竟是什么变味了。 6:大概是太忙着各自的事,我们才会这么久没联系了。大概是压抑太多,我才会想发泄都找不到出口了。大概,也许,好像。确定,一定,肯定。我像一个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陈年的私酿。我不晾晒关于你们的回忆,我想我没勇气承认,只剩我一个人了。
7: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