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朴槿惠在清华大学演讲:“在人生低谷,我受到的启发是,人生一世,终归尘土,就算有100年光阴,也不过历史长河中的涟漪。因此,人要活得正直和真诚。无论遭受多大考验,只要视真诚为道路上的灯塔,绝望也能锻炼我。” 人需要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2、 遇到同学或熟人干得风生水起,就有些惊慌失措了。如果总是被外界环境或别人的话左右,这辈子只能活得疲于奔命。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用心做人,用爱做事,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给你。早安!
3、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 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 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 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们想要的 大概就是那种 你看一眼就知道 是这个人 没错了。
4、 这几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长大变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我不想成为那种人。
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坚持
这阵子,才不会辛苦一辈子。我发誓会努
力,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