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学校园的美文】
巡视窗台,窗外依旧漆黑一片,走下床去,望着那高挂的星空,感受着那不时拂过的春风,无尽,无延……
因为追求,所以起航,正因有梦,才得安心。要知道,当一个人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时候,那么他注定将哪里也到不了。
如果把大学看作只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成功提升自己是一个短小的站点,那么这段短暂的过程我们又该如何把握呢?正确地评判他人并非难事,勇敢地直视自己才属强者。
不断地磨练,满满地成长,追寻着遗失的梦想,耕耘者短暂的行程。
假如,你仍在大学校园里整天浑然不知所措,仰望星空,你会发现你一直所追求的光明依然如昔。如果你还在漫漫长夜之中沉溺在茫茫虚幻之内,走出一会儿,其实,外面忙忙碌碌的很多,而他们所执着的却是无悔于青春的。要是和我一样有所恐慌,随处走走,图书馆、自习室、篮球场、操场……,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提升自身的价值,增加自己的砝码,为了赢取光明的未来,更为了不变的明天。
繁星乱坠,北斗齐明,
嘈杂如初,征途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