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长的味道
我们学校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一本《中学生天地》。虽然每本都只有页,但每一篇都有它蕴含的感情。每次一发到手,我就会看得陶冶情操,陶醉在其中。渐渐的我被它所控制,我的情绪会随着她文章的潮起潮落,而变化。
当看到奋斗时,我便姗然泪下,回想起了爸爸妈妈为我做过的那么多默默无闻的事情。而我却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埋怨,对他们始终充满着不满,甚至还和他们吵架,使他们为我伤心,为我心痛,但他们只是默默承受。看了这篇文章,才使我真正懂得了爸爸妈妈是怎样用那辛劳双手撑起这个家的。
当看到亲爱的侩爷时,侩爷的亲近让我想起了小学的英语老师王老师。王老师是个?地中海?只有在他的课堂上才会经常发出哈哈大笑。
坚持让我看到了坚持的结果,让我学会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就能成功;若这其中前功尽弃,那就功亏一篑了。
作者的朋友不知为何都渐渐与自己越来越远,也不能像以前一起走在大马路上打打闹闹的;而是在背后偷偷的说着自己的坏话,尽管自己是一心一意的对待她们,但在他们眼中,你永远是不好的。这使我不由得联想到了自己的那些整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朋友。
成长的味道是奋斗的里酸;是侩爷对同学的甜,是坚持的苦;是寻不到一个真心朋友中的辣。但都是多姿多彩的。不论在成长的经历中尝到了什么调味包,《中学生天地》总会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