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都会拥有一个对我们疼爱有佳的妈妈。我们的妈妈在我们失落时,告诉我们不要灰心~!我们被老师责骂后,我们会哭泣,这时,妈妈又在旁边安慰我们。就是这种与生具来的母爱给了我们做人的指南针。
我也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妈妈,她对我的好使我的视线模糊过无数次,也让我的枕头湿了无数次,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个初夏的傍晚,我身上起了好多的豆豆,很痛,我告诉妈妈,妈妈却说:呦,我的宝贝女儿呀!几个毒疙瘩,没事的!她着(这)一句话使我放了心,可没过几天,那疙瘩疼的越发的厉害了,我便嗲声嗲气的说:“妈,我好痛啊!„‟被逼无耐的妈妈只好抽出空下的休息日带我去看医生。
让医生一看,医生说:“这是疱疹!很疼的!„‟
啊?疱疹?怎么会是(回事)?
就在回去的路上妈妈一个劲的自责,哎~宝贝儿啊!妈妈真糊涂!
我的眼眶再一次湿润了就这样我又一次的体会到了母爱的香味:是甜的,不腻……
我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对我的妈妈,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承诺也是我学习的动力!
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