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五叔家玩,在屋里闲着没事干,便想去鸡舍去看看鸡。我刚进去,只听“砰”的一声,一只母鸡生了一个蛋。我想,鸡会生蛋,那鸡舍中所有的鸡一定都会生,掏蛋吧,五叔看到这么多的蛋,没准还奖励我呢,对掏鸡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
一只鸡就掏,那只鸡好像知道自己命运似的,使劲拍着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着鸡爪不放,看是它厉害还是我厉害,掏了半天没掏出来,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只鸡,我上手就掏,掏的那只鸡“嗷嗷”直叫,又没掏出来,再抓一只……五叔看我的狼狈样,不禁哈哈大笑,问清原因,后来,我才知道除了鸡舍中的母鸡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鸡。
我多么怀念儿时的有趣的故事啊,现在一想这件事,我都不禁哈哈大笑,小的时候,我们是那样单纯,可爱。我多么怀念以前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