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春天的校园
今天,李老师带着我们全班人一起在校园里找春天。
我们先走下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从远处望去,就像一片草的海洋,真美啊!突然,调皮的风儿来了,它一吹过这片草地,这些草就开始“跳舞”了,它们迎着风摇摆着,就像是绿色的“海洋”起了“浪”了。瞧!那几只正在草地上休息的鸟儿给这一片草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们走啊走,来到了植物园。我们一眼就望到了在枝头上绽放着的桃花,桃花红红的,就像一团正在燃烧着的火焰。我们还听说桃花有一个叫“报春使者”的称号,真有趣!
接着,我们转了个弯,就看见了灿烂的玉堂春。当一夜过后,你就可以看见长着玉堂春的地方满地花瓣,真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花坛里的矮树。这里一片新绿,矮树个个都精神抖擞地抬起它们的头,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最后,我们来到了木棉树旁。木棉树上都结了花骨朵,真美啊!木棉树像一个个士兵一样,挺直了腰,坚守在我们的校园里。
这时,春雨悄声无息地下了起来,它滋润着大地。春雨就这样落着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木棉树长出了花骨朵,万物都复苏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在我们回教室的时候,我们听见了同学们欢乐地游戏声,还听见了小鸟的唱歌声,他们的声音汇成了一曲好听的音乐,这不就是春天的交响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