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我的快乐时光
每一个人都有最快乐的时光,我的童年也有数不完的快乐时光。
我八岁那年,看到自己的同龄都会骑自行车,并且在大路、小路上骑的那么自在,真是羡慕极了。就渐渐地爱上了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那天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孤孤单单地坐在广场的石椅上。突然,一位骑着自行车的女孩叫了我一声,让我一起去骑自行车。我一听尴尬极了,自己根本没有碰过自行车,更不要说骑,我连忙说道:“不好意思,我不会骑!”说完,我就红着脸儿跑回家了。在家里我一直央求妈妈给我买一辆自行车,我一定要学会它。妈妈看我这么有信心,就答应给我买一辆自行车。
“哇!好漂亮的一辆自行车呀!”妈妈果然没有失言,家里有了一辆自行车。我看到了新买的自行车,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看着这么精美、崭新的自行车,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广场上学自行车。第一次骑在自行车上时,我心里又害怕又高兴,爸爸扶着车头,我脚踏在踏板上,骑啊!骑我觉得已经习惯了,渐渐熟练了。可倒霉的事情又来了,骑在半路时,我看到了一块大石头,刹车没刹好,给撞上去了,车子翻掉了,害得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哎!真是够倒霉的,但是我很坚强,我没有放弃,继续骑了下去。
第二次骑自行车的时候,我非常的幸运,不费九牛二虎之力,我就能自己骑起来了。这次我绕广场绕了好几圈,到了第四圈才停了下来。爸爸在一旁夸奖我:“哎,不愧是我的女儿,真是聪明。”
你看,这就是我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