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400字》
一个可爱的家,这个家我幸福美满的家。我们一家三口都生活在这个可爱的家里。说起这个家可爱,也确实非常可爱,特别是我的卧室。
我卧室的书桌上,有一个顶可爱的大熊,我一有空就把它抱来抱去,因为它的毛让我感觉很舒服。我的床上也有很多造型各异的抱枕,我睡觉的时候有些抱着,有些枕着,有的用腿压着,可舒服了。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最安全的避难所。"确实如此。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玩,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半个天空,震耳欲聋的雷声响了起来,哗哗地雨声也是越来越大,我吓得不知所措,全身发抖。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摸摸我的额头,温和地说:"不用怕,我们是在家里,很安全的。"从此以后,我只要是在家里,就再也不怕打雷和闪电了。
在家里不仅有疼爱我的妈妈,还有关心我的爸爸。还记得那一次,我在"雅智书店"贪婪地"窃读",本来在妈妈去学校上班前就已经答应妈妈,从下午3点看到5点就回家,可是我看得太入迷了,忘记了该回家的时间,居然从3点一直看到了7点。等我从书中清醒过来,外面天已经全黑了。我又没有带手机,没有办法联系爸爸妈妈,怎么办呢?正当我站在书店门口不知所措的时候,爸爸从家里找我找到这里来了,他一边带我回家一边说:"以后可不能够这样了,你妈妈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有人接,让你妈妈都担心死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呢。以后可不能够这样让大人担心了。"
其实我也不是书呆子,有时候我还特别喜欢做小东西,只要有材料,无论失败了多少次我都不会气馁,因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看!这就是我的家,我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