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记一次难忘的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校园的活动丰富多彩,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星期的一次篮球比赛,那天,我们球队的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地走上了比赛场地,个个队员都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哨声一响,我们球队就向对方发起了猛烈的攻击,钱程亮一边拍球,一边猛冲敌人的场地,可又被对方的队员给盯上了,钱程亮眼疾手快,快速把球传给了前锋陶斯羽,但大事不妙,陶斯羽也被盯住了,只见他顺势一个假动作,晃了过去,跳起投篮,啦啦队们大喊:“好球!”可惜球从篮筐里掉了出来,顿时全场立即全部鸦雀无声,接着,由三(四)班开球,他们密切配合,组织进攻。可他们班的一个主力队员一个疏忽,被我队的中锋钱程亮给抢了过来,他眼睛看准篮筐,双脚猛地一蹬,飞身跃起,双手把球举过头顶,只见球在空中划过一条美妙的弧线,将球投入了篮中,只听“刷”的一声,'“进了”我们班欢呼雀跃!然后又由三(四)班开球,他们的前锋看准篮筐,猛地一投,可没进,场下传来一片惋惜声,就这样上半场比赛就结束了,我队遥遥领先。
队员们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激烈的下半场比赛。队员们毫不示弱,竞争激烈,不过最后我队还是以8比一的分数战胜了三(四)班。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团结一致,一定就能成功。
记一次辩论会开卷是否有益400字【二】: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记一次辩论会(开卷是否有益)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记一次辩论会(开卷是否有益)
当我站起来时,心想揣了一只小兔子,七蹦八跳的。虽然这次辩论我们辨得难解难分,不分上下,但是却让我知道看书一定要有选择,要看好书,杜绝不良书籍,将来报效祖国!!
铃~~~~~~清脆的上课铃打响了,一场关于开卷是否有益辨论会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开始了。当我站起来时,心想揣了一只小兔子,七蹦八跳的。我先发制人: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里,读书是我们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之一。多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量,丰富我们的文学修养,对日后的说和写都有很大的帮助。对方陈晓莹咄咄逼人说:古人云:开卷有益。确实,这点我们不能否认。然而,现代社会的我们却**了古人开卷有益的说法,因为我们认为开卷未必有益。当然开卷未必有益这一说法并不是说多读书无益,而是说多读那些不健康的书籍便会对身心造成影响,没有好处。当你阅读得多那些不健康的书,你的中毒就会越来越深,从而导致你沦落,跌落万丈深渊,永远没有翻身的机会,那该是一个多么悲惨的命运啊!
她说完后,大家想起了掌声,只见有的人点头,有的人小声地议论。我也不甘示弱:对于好书是有益处的,这点大家都明白。所以要论证的是:所谓的坏书是否有它自己的一些益处呢?对于读书的益处来讲,大能大到使人大彻大悟,痛改前非,走向光明之路,取得成功;小能小到学会几种写作方法,几个词,甚至认识几个字。这些都是读书的益处,没法否认的。因此不论它有多坏,在所谓的坏书里至少能学会一些写作方法,再不济也能认识几个字。这能说它无益吗?陈晓莹又说:假如许多少年看了不该看的书,走向犯罪之路怎么办呢??我们组的陈开山立马站起来说:电视上犯罪的青年都是不看书而去网吧等地玩游戏造成的!!对方呆若木鸡,无言以对。
我和陈晓莹你一言我一句的争辩了起来,大家能补充的补充,找资料的找资料,最后老师要我们总结一下。我说:书是人类的朋友!陈晓莹说:有些书会让人遭到损害!!
虽然这次辩论我们辨得难解难分,不分上下,但是却让我知道看书一定要有选择,要看好书,杜绝不良书籍,将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