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话题作文500字 母亲话题500字
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的爱,不是其他的,是母爱。
她,母亲。默默地承受一切,尽管-那是你所犯下的错。
我,你,他……我们都有疼爱我们的人,有父亲,有母亲,可我们心里记得最深的是她,母亲,她给予我们的是世界上任何人无法替代的爱——母爱。她,总是在我们身边的任何一个角落,默默地,默默地爱着我们。
可是,看看你我,有几个人做到了—去多关心关心自己的母亲。可是母亲无怨无悔,只是在那一次次的关切中让我们一次次的感受母亲的爱。而你在一次次的伤害着自己的母亲。
儿行千里母担忧。可是,母行万里,又有几个儿女担忧了呢、没有,没有。如果有的话,是在担忧母亲是否给自己买回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有多可笑。母亲在外工作,儿女担心的是母亲给自己买的东西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这也是可耻的。你问问自己,有没有担忧过,母亲身体怎么样?母亲工作顺利吗?我是不是让母亲担忧了。总是这样,这样自私。可是母亲却只是想着自己的儿女,在儿女叫骂着自己:“你给我买吃的没有。你要是不给我买,我就不要你这个妈妈了”的时候。总是自己默默的流着不该流得眼泪。一定要这样吗?让自己的母亲伤心?你应当好好想想。那是你的母亲。
她爱我们,她疼我们,是她——母亲,最美的一个人。母爱,最慈祥的一种爱。但,不要伤害自己的母亲,也不要伤害那一份情。也许,几句安慰的话就能够抚慰母亲那颗最美的心。
不要那么自私,爱爱你的母亲。一位世界上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