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驯龙高手>观后感400字]
9月28号,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这个学期的第一次电影课了。听说要看<驯龙高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更兴奋了,嗯,至少是部动画片。
当电影一开始,它一说到“维京人”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耳熟。原来,“维京人”就是北欧海盗,敢大胆地抢劫当时海上第一大国西班牙的商船。英文电影观后感。看完这个电影,更觉得他们大胆了,他们居然敢跟龙接触。这个电影讲的就是海盗首领的儿子小嗝嗝和一条号称龙里面最凶猛的夜煞接触,然后一起找到龙总是抢劫的原因,最后和海盗、一些龙一起打败不给它食物就要吃龙的巨龙。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亮点有两处。一是各式各样的龙,二是主人公和夜煞合作击败巨龙那一段。我一直都挺喜欢龙的,觉得它们挺好玩儿的,,他家的动物园无法经营下去了。派的爸爸决定全家移到加拿大去,同时把动物也运到那边去卖掉。登船日期到了,派和他的家人上了船出发了。路途中,他们遇到了暴风雨,派在这次灾难中失去了家人,他自己却被船员送到了救生艇上,但是几只动物也到了救生艇上,特别是孟加拉虎,派非常害怕。老虎吃掉了船上的所有动物,派必须冷静地面对危险,勇敢机智地与老虎一起生存下来。最后派得救了,老虎也回到了树林。
电影放完了,我慢慢走出了电影院。通过这部电影,我懂得了遇到危险要冷静,不要慌张,再想办法脱离危险。或者一开始就用聪明机智的办法尽量避免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