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第一书记》观后感500字
当我噙着眼泪观看广西卫视《第一书记》节目入迷之时,儿子突然说出了这句让我和爱人感动一阵子的真心话。
罗云作为钦南区黄屋屯镇贫困村屯利村的"第一书记",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结合屯利村的实际,经过市场调研和不懈努力,终于摸索找到了牛大力、油茶种植这两个"致富宝",成立了专业合作社,使用传统手艺压榨茶油,亩产值达4-5万元,拓宽了屯利村民的脱贫致富之路。电影《第一书记》观后感500字3篇书籍读后感-名著读后感-小说读后感-教师读后感等-中小学生读后感。由于罗云"真扶贫、扶真贫"扶到了点子上,引起了钦南区扶贫办的重视和支持,明确表态优先把屯利村的油茶种植列入明年扶贫开发项目。
罗云书记是我市"第一书记"的成功典范。在帮助贫困村找到致富路子的同时,他还悉心为曾丽敏、张枝红等弱势群体排忧解难,通过媒体的力量,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人员的关注和扶持,"众人拾柴暖"得到了较好体现。罗云向困难群众播洒了"第一书记"真心为民的真诚情怀,传递了"第一书记"正能量。
"我要保护好棚子,保护好奶奶。"在专注观看"祖孙俩俭吃俭用,破布棚难挡台风"章节之时,当14岁的曾丽敏说出这句让人心酸的话时,我和现场观众一样为之动容。是啊,困难群众生计艰难、"户外做饭"、"破布棚难挡台风"度日如年,太需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了。
笔者有幸担任乐民镇贫困村马朗村"第一书记",要从罗云书记身上吸取成长的营养,无看一部好电影观后感500字
愧于"第一书记"的称呼和荣誉,牢记"第一书记"抓稳定、抓党建、抓文明、抓服务、抓清洁乡村等"五抓"的光荣职责,继续抓好马朗村甘蔗、油茶、穿心莲种植、淡水鱼养殖等扶贫产业的申报和验收,组织指导好群众搞好"清洁乡村"活动,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用卓越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努力为建设"美丽钦州·生态乡村"奉献"第一书记"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