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起名为“雪雪”;我非常喜欢它。
可爱的雪雪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别的颜色,从远处看好像一个小雪球;它的耳朵长长的,每时每刻都在细心的听着,只要有一点点细微的声音,她的耳朵就会很快竖起来,那两颗红宝石般的、玻璃球大小的眼睛就会警惕地注视着前方;它的嘴非常奇特,是动物界独一无二的三瓣嘴,上唇有两瓣,下唇有一瓣;嘴里还有两颗大而白的门牙,它吃起东西来可厉害了!它把上唇张的大大的,发出“”的声音;它那强劲有力的四只是遇到敌人的必备品,只要后退轻轻一蹬,就能跳的很远;雪雪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尾巴,那小小的尾巴仿佛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可爱极了!
“雪雪”不仅外形可爱,它睡觉的样子才是最可爱、最有趣的呢!一天,晚上,“雪雪”躺在青菜叶上,四脚朝天;过了好一会儿,它又转过身来,趴在青菜叶上,好像一团白色的棉花糖,我忍不住口水都留了下来。我伸出手,轻轻摸了一下它,“嗖”地一声,雪雪警觉地站了起来,吓了我一跳。学学望着我,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好像在说:你干嘛啊!干嘛打扰我睡觉!烦死了!下次你再打扰我睡觉我就对比你不客气喽!于是,它又懒洋洋地躺在菜叶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记得还有一次,我拿着妈妈炒菜剩下的菜叶去逗小白兔,我拿着菜叶在小白兔的眼前来回晃动。只见,雪雪用红宝石般的大眼睛死死地盯着菜叶。不时还向我投来可伶的目光,过了一会儿,我便没了兴趣,随手把菜叶扔在了地上,雪雪见了,连忙跑了过去,用嘴咬住菜叶向笼子里拖,把菜叶拖进笼子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还在我身边跳来跳去们好像在说:“小主人,还有青菜叶吗?再给我几片吧!好好吃哇!”
你说我家这只小白兔可爱不可爱?要是你对这只小白兔感兴趣,那就拉我家看看它吧!可爱的“雪雪”在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