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上作文--红眼睛的兔子》
/p>
大家都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红的,可这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这段时间里,森林里非常安静,吵吵闹闹的小动物们都不见了,还不时传来阵阵读书声。奇怪了?平常森林里到处是喧闹声,到处是嬉戏声,为什么这几天这么安静呢?原来,森林里新建了一座 “森林学校”!这个消息影响到了整个森林里的动物,本来好吃懒做的人都变成勤快的人了。大家都知道,只有勤劳、刻苦,才能进森林学校。
森林里很多动物都在学习,兔子不喜欢读书,但又非常想上学校。爸爸买回来的《数学百分大考卷》和《语文一课三练》,他却一天拖一天,总是做不完。
森林里的动物做完了各种题目,对自己信心满满,争先恐后地报名了,就剩下小兔子一个人,小兔子心急如焚,恨不得生出十八只手来。
小兔子只好加班加点,日夜不分做作业。 一个月过去了,小兔子终于做完了作业,可他的眼睛又红又肿。
小兔子上了学校后,有人问他为什么眼睛红红的,小兔子只能不好意思地说: “不知道”。 就这样,小兔子的眼睛一直没再好,直到今天,兔子的眼睛仍然是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