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兔子眼睛的作文500字左右篇七精选
《红眼睛的兔子》
心灵也很美。
有一次,兔妈妈的了一种病,医生说要吃高山上的灵芝才能恢复,但时日无多,只有10天时间,但期限一过,兔妈妈就会性命难保。于是,小兔便决定到山上采灵芝为妈妈治病。
小兔子走了半天,终于到了那种高山,从下往上仰望,让人汗毛都竖起来了,更向况山上到处都是锋利无比的尖刺。小兔子准备好东西,往上爬,在这期间,小兔子脚一踏,就疼了血直流,坚持了一段时间,快到山顶了,可小兔子已经满手脚都是血,终于到山顶了,来到山顶一看,满山编野都是灵芝,小兔子刚伸出手,就出现了一个巨人的巨人,它说:“想偷我的灵芝,除非付出我代价。”原来这巨人是专吃动物的眼睛怪兽。小兔子毫不犹豫地说:“无论是什么代价,只要能取到灵芝我们什么都愿意。”巨人说:“我只要你的眼睛,等你用灵芝救回你母亲,你就必须把眼睛挖出来送给我,包括你们族的所有免子的眼睛。”兔子只好答应了,巨人一瞬间就把小兔子送到山下了。等兔子们的眼睛被挖出来时,它们都大哭起来,动物们听到喊声都赶来,其中医术最高明的羚羊都来了,它说:“让我来吧!”于是它给兔子们装上了一些眼睛,可是却是红色的,因为巨人在吃兔子眼睛时曾下过毒咒:兔子的眼睛只能是红色的。
兔子虽然很伤心,但他们觉得为妈妈做的事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每当他们见到人类时总是害怕得浑身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