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用我的眼睛..........》
人类的家园,动物的摇篮。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你看,春天来了,百花齐放,河流复活了。鱼儿在水里游动着,不时探出头来,欣赏河面上美丽的景色。岸边的小草在向我们微笑,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太阳公公张开了笑脸。柳树姑娘披上了长发,穿上了绿衣,如雾如烟。小河欢快地奔跑着,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还时不时和岸边的小动物,小植物说说着悄悄话。
你看,夏天来了,太阳公公越来越年轻了,散发出无穷的力量。广场上有个水池,水池凉爽极了,小朋友在水中游泳,水姐姐抚摸着小朋友的身体,他们开心极了。
你看,秋天来了,秋风吹来,树叶弟弟像蝴蝶一样,跳着拉丁舞,飞了下来。树阿姨的头发全掉光了,他伤心极了,风婆婆不住地安慰她:没事的,春天来了,你还会很茂盛,很美丽,很碧绿的。
你看,冬天来了,雪花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悠然而下,给人们铺上了
一条雪白大道。光秃秃的树干上,雪花姑娘安然入睡,给树阿姨披上了一层白纱。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万物都拥有生命,充满灵性。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张开怀抱,将我们拥抱。
我用我的眼睛发现美
什么是美?美在哪里?我们祖国壮丽的河山是一种美,大自然中各种各样的植物是一种美,同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所有动物是一种美,人们善良的心灵更是一种美„„美包含的内容又多又广,只要你细心的观察和发现,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
无论是去公共场所还是放学回家,我们每天都能接触到电梯,假如在乘坐时,大家都为自己的利益争先恐后地挤电梯,那电梯上不就乱套了吗?但是如果我们都能想一想别人的感受,为别人的利益做一点小小的帮助,这一点小小的举动能让人们感到乘坐电梯不再像以前一样挤了,那么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我发现了这种在你我身边虽然渺小,但却和谐的美。
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和妈妈来到玉渊潭公园欣赏樱花。公园里游人摩肩接踵,大家排队在美丽的花坛旁留影,但却没有一个人踩踏绿地、采摘花朵。天气很热,人们都喝着冷饮、吃着冰棍,但却没有人乱扔垃圾。我发现了人们爱护环境的美。
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为各种募捐箱里投掷自己爱心的老人、孩子们时;当你乘坐公共汽车,看到小学生为老人让座,周围的乘客对他露出赞许的目光时;当你看到路旁献血车上那些无偿献血的人们时„„你是不是感受到我们周围每个人都拥有的爱心,同时也会和我一样发现身边的美。
试着向募捐的人、让座的人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我们美的享受;试着向我们的亲人、老师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了我们美的生活!
每个人都拥有美,美是无处不在的,把美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只要我们去体会,就会发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