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小白兔的作文》
的小白兔啊!
它浑身雪白,头上长着一对又长又细的耳朵。脸上嵌着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好象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样,真好看啊!小白兔眼睛的下面有一张三瓣嘴,脸的两侧有一些又细又长的胡须。它的身体后面还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好象一个毛绒绒的小圆球,真好玩。 小白兔在窝里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三瓣嘴一动一动地,真有趣!小白兔吃完胡萝卜之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好象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是你给我准备的鲜嫩可口的美味午餐。看着这只可爱的小白兔,真是讨人喜欢啊!
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我喜欢的小动物。
小白兔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又漂亮又干净。趴在地上像一团白棉花,跑起来像一个白雪球向前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