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兔子眼睛的作文500字左右篇五精选
《兔子的眼睛红了》
说:“我们去找彩虹姐姐吧!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变的美丽,这样吧,明天上午六点钟,我们就在这条小河边集合。”
一转眼六点钟到了,朋友们来到小兔子家的门口敲了敲门,可是怎么敲也没有声音,小兔子的朋友们都喊:“小兔子,我们该上路了,快点起来了,开开门出发了。”可小兔太懒了,它假装没有听见,仍然在呼呼大睡。过会儿小鸭子说:“我们走吧,小兔子一定还在睡觉那。就让它做个美丽的梦吧!”随后大家排成长长的队伍出发了。它们翻越了延绵起伏的大山,跨越了波澜壮阔的大海,历尽千辛万苦,它们时而休息一会儿,时而打几个小盹儿。不怕风吹雨打坚强地往前走,它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它们走了三天三夜,直到遇见了彩虹姐姐。小狗对彩虹姐姐说:“彩虹姐姐,我们知道你可以使我们变得美丽,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才找到您的,求求您让我们都穿上漂亮的衣服好吗?”彩虹姐姐被小狗的话感动了,便答应了它们的请求。小鸭子便穿上了黄色的衣服,小狗穿上了黑色的上衣,小鹿穿上了有梅花图案的黄外衣,还有„„
它们回到了家,小兔子看见它的朋友们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羡慕极了。小鸭子对小兔子说:“小兔子呀,你真行„„”小兔子羡慕的得了红眼病,从此眼睛变成了红眼睛。
是啊,我们应该遵守承诺,不能出尔反尔,这样的结局太悲哀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