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兔子眼睛的作文500字左右篇九精选
《小兔子红眼睛、长耳朵的由来》
短的耳朵的哦!想知道为什么现在是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吗?
因为以前小兔子经常去一个果园偷吃西瓜,但有几次被发现了。于是,果园的主人想了个办法,把黏糊涂在稻草人的身上。
第二天,小兔子又来了,看见稻草人,以为被发现了,就赶紧逃跑,跑着跑着,看见稻草人没追来,就看了看稻草人,发现那是个稻草人,于是它生气的跑过去,“好你个稻草人,敢吓我”小兔子说着,一拳打在稻草人身上,结果它的一只手被黏住了,小兔子愤怒了,说“竟然敢黏住我。”于是,又一拳打在了稻草人的身上,结果还是一样,还是被黏住了!小兔子想挣脱,于是把双脚站在了稻草人身上,使劲的挣脱着,眼睛都挣脱成红色的了,结果不但没挣脱,反而双脚双手都黏住了,这时,农夫来了,果园的主人见了小兔子,笑着说:“哈哈,中计了吧!”小兔子哭着说:“呜呜,我知道错了,求求你让我下来吧,我以后不吃西瓜了,我改吃胡萝卜吧!”果园的主人见了小兔子的样子,怜悯的说:“好吧,我来帮你!”于是,果园的主人拉着小兔子的耳朵“1、2、3,拔啊!”终于拔出来了,可是,小兔子的耳朵却变成长的了! 这就是小兔子红眼睛、长耳朵的由来,怎么样,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