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兔子眼睛的作文500字左右篇八精选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这么红》
这天斑马、小兔、小狗„„向彩虹姐姐说:“姐姐,你看我们都是白色的多单调啊!能不能借我们一点颜色啊!”彩虹姐姐说:“好吧,明天早上上去后山找我”。动物们欢呼了起来。斑马说:“我们明天在大树下集合”。
第二天早上,动物们早早的在大树下集合。着时斑马也来了,斑马问“来齐了没”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缺小兔”。与此同时小兔还在睡觉。这时,斑马发令:“不等她了我们先去”。小兔起床的时候太阳公公已经起床了,小兔发疯似的跑到了大树下看到树边上有一封信是小狗写的内容是你来完我们先去了。这时小兔伤心的哭了起来,因为他不知道怎么上后山。
这时,它们都回来了,斑马又穿了一件黑皮甲、小狗穿了一件黄皮衣„„小兔哭的更伤心了。小兔伤心的回到了家她的妈妈见到女儿哭的那么伤心,她也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怎么红,是因为哭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