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声音是丰富多彩的,如果你自己仔细听,就能听见蝴蝶飞舞、蜜蜂唱歌、花朵盛开、植物生长的声音……
春天来了,害羞的小花张开了一个个粉嫩的小脸蛋儿。蝴蝶在花丛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蜜蜂在花丛中唱着悦耳动听的歌曲。春来了,我仿佛听到了春姐姐在说:"春天终于来到了!"
夏天来了,知了在树上叫着:"夏天来了,热死了,热死了!"小朋友在水中划船、游泳、玩耍,他们激荡起一片片浪花,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银铃儿一样的笑声飞上了天空。
秋天来了,树叶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农民伯伯看着丰收了的果实,高兴地笑着说:"今年又可以卖一个好价钱了!"
冬天来了。到处都可以听到北风呼呼的声音。雪花飘落下来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人们踩在雪地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只要你用心听,你就会知道我们这个世界的声音,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