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发现作文500字
若用眼去看,若用心去听,你会发现,平凡的生活里,其实埋藏着许多不平凡。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个很胆怯的孩子,上课从不举手发言,下课也不跟别的同学一起做游戏。天天一个人,孤零零的,自然也没有一个人来主动找我玩儿,有时我真的想主动去找别人,可内心的怯弱让我举步不前,什么时候这一切才能改变啊!题记
又是一次课外活动课,老师让我们三人一组去校园寻找蝗虫。我不禁犯起仇来:谁跟我一组呢?举目望瞭望同学们,他们已经三五成群地往外走,还伴着快乐的说笑声。我不知何时心里涌起了一丝冰凉与孤单。再抬头看看同学们三个三个的结伴而行的队伍,而我却孤零零的一个人,不由得有些
失望。我低着头缓缓地往外走,就像像灌了铅似的感觉特别沉。
“赵楚凡,终于找到你了,可把我们给急死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李松宇和时承志。我摇摇头说:“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我正要离去,突然感到一双手搭在了我的胳膊上。接着传来了他们的声音:“没事,我们一起去吧!你的眼睛尖,陪我们一起找吧!“就是就是。就这样,我就在他们的连拖带拉下走出了教室。心却莫名的微动。
同学们热情地和我聊起来,慢慢地我也和他们聊了起来。最后我们抓了十二只蝗虫,居全班第四,别提我有多乐了!
从此我上课经常发言,下课也经常和同学们一起玩。在平凡的日子里,用心去发现,原来有许多不平凡,我想:那是友情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