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生活的真味
(4+34=38)
生活就像一杯茶,只要你细细地品味,就会品尝出它的清香,品尝出它所诱人的气味。我们的生活何尝不是呢?只要你用心去体验,敢于探索,一定能找到它最美的地方。
我们一同生活在色、香、味齐全的世界里。我们对生活的向往,对人生理想的追求,都需要我们去真正理解它们的内涵。也许,有人会说,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太乏味了,整天就是工作,吃饭,睡觉。但是,你有没有想到过,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呢?只是因为你不会去享受生活,不会去体验生活的真谛,没有好好利用生活中的每一分钟。所以,你就会觉得枯燥,乏味,甚至会讨厌它。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只要用一颗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生活。或许,还有人会说,生活在这样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我们真的太幸运了。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妙,体会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体会到了生活所给我们带来的种种挑战,并且,我们都战胜了。我们终于成功了,细细咀嚼,我们真正认识到了生活的美妙与多彩。
走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与挫折,我们不要退缩,要迎难而上。因为,这是生活带给我们的考验,我们不要止步不前,坚持走下去,成功的曙光就在我们眼前。为了我们的目标去拼搏,为了我们的梦想去努力,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而奋斗,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在我们眼前。每当我看到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时,我不时会想,这样的一个小精灵,它会投宿何方呢?是什么力量促使它这样忙碌而自由的飞翔呢?哦!原来它们有一种必胜的信心,有一颗追求自由,追求幸福,追求理想的信念。然后,它们会飞向远方,去追寻去探求生活的真谛。
生活,你就是这杯清香的茶,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各种芳香。有你,我学会了如何去探索世界。如果我们走到了生活的最低谷,也不用放弃,因为我们心中一直坚守着一个信念,我真正地尝到了生活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