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生活的真味
漫步在林间小路,感受着丛林的气息,咀嚼生活的真味,体验着生活的酸甜苦辣,别有一番滋味。
生活中的酸梅
当你在小学时,总是快乐的时光,充满欢声笑语。下了课,去打乒乓球,俗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大家如亲兄弟般,不分彼此,当老师也来,我们玩双人打,脸上充满了喜悦,即使打输了也高兴。
可是当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与其分开时,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走到校门口,大树挺立在广场两旁,国旗在空中飘扬,那鲜艳的红色仿佛在空中点燃了一把火,绿化带中,花挺立着身子,一切的一切仿佛都在和我们说拜拜。
生活中的甜味
当你踏进中学时,崭新的一面露在你的眼前,高大挺立的大树在向你招手,鸟儿吱吱喳喳的欢唱着,向你表示欢迎,教学楼中央的电子屏幕上显示着“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中学同学之间的感情比以往要深得多,主要因为中学的集体活动要比小学多得多,当班级里的运动员在赛道上,奋力奔跑时,班级为他加油,班级就是他的后盾。即使输了,但是在我们大家心里还是赢了,即使输了,但是在大家的脸上从不会流露出任何沮丧,有的只是高兴。
生活中的巧克力
当你走在大路上,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来往于其中,都是为了家,独自撑起一片天,傍晚形形色色的人汗流满面,但是脸上都是微笑,因为劳动了,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们也一样只有先学习才会有成果,只有先努力才会有成功;只有经历了辛勤才会有收获;只有先品尝到苦才会明白到甜的来之不易。
在生活中有得就有失,有悲就有喜,有苦就会有甜,这就是生活,
咀嚼生活的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