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爱作文600字
家境贫寒的小女孩,从来不去正视父亲的爱……可是父亲却一点不在乎小女孩的冷漠,反而觉得是他自己亏钱了小女孩,而十分内疚,对她越发的好 。哪怕家中已经十分贫困,他自己省吃俭用,就是为了省钱能让小女孩过得更好一些。可是,小女孩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可父亲却为小女孩骄傲……
他觉得小女孩成绩那么好,骄傲一点需要东西多一点也是应该的。有一天,小女孩兴高采烈地去上学了,背着漂亮靓丽的书包,炫耀说:“我的书包好看吧?这可是哈迪达斯的,可是我爸眼睛都没眨就给我买了。”说着她背着书包晃了两圈。有个同学惊叹地说:“真的不错唉,你家境真好,你爸对你也很好。”小女孩骄傲的笑着,丝毫没有觉得她家那么贫困,还有钱给她买书包是多么奇迹的一件事情,可她丝毫没有觉得她父亲对她好,还觉得他父亲委屈了她,让她有那么穷的家。可是这个时候有个同学撇撇嘴:“这有什么!你看!这是我爸刚给我买的苹果的手机,内存多大啊,用起来可顺畅了,还不比这个书包贵哼,这有什么。”这话一出,根本就没有同学去在意小女孩新买的书包,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另一个同学的手机上。大家都十分的羡慕:“哇塞,真的很炫呢!哇,还有这个功能啊!功能还那么流畅,网也那么好,我的妈,花了多少钱啊!”大家都啧啧称奇。那个同学却毫不在意地说:“这没什么,我弟弟都用这个,哼我爸还说,以后还要给我买个更好的呢。”
小女孩也羡慕的看着,手机啊?我也想要,哼,她那个穷鬼老爸肯定会给他买的,不给我买,我就哭,这是他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