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爱作文600字三
爱——在妈妈身上体现得最多了,用箩筐装不下,用车子载不完。
妈妈的爱就像一件温暖的衣裳。记得在小学的一个很冷的冬天,我不顾妈妈的反对,只穿了一件特别漂亮的毛衣。就和妈妈去吃面,走到半路,冷的我直哆嗦。妈妈立刻把他的棉袄脱下来给我穿上,瞬间,我暖和了,可是妈妈的鼻子却冻得像个红红的胡萝卜,当时我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
妈妈的爱就像以及最有效的止痛药。在我六岁的时候,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带着我坐公交车去爷爷家,下车时,我东蹦西跳,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上还蹭破了一块皮。当时,我坐在地上哭,妈妈跑过来,用一只手轻轻的捂住伤口不让我去抓,另一只手抱着我吃力地往爷爷家走,“不要乱动,到爷爷家涂点药就好了。”路上妈妈不时的宽慰我。好不容易见到了爷爷,我撒娇的哇哇大哭起来,爷爷马上拿冰激凌给我吃,妈妈连忙进屋给我涂了紫药水,顿时我觉得不是很痛了。
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凉的风。在一个夏天的晚上,家里突然停电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妈妈坐在我的床边,用手轻轻的抚摸的我的额头说:芳芳,心静自然凉,你心里数数,一会儿就睡着了。这一招果然有效,我终于进入了梦乡……突然一把扇子掉在我的脸上,我睁开惺忪的双眼一看,顿时,惊呆了:妈妈坐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我推了推他说:妈妈,我不热了。妈妈笑了笑又拿起扇子给我扇风,汗水湿透了他的衣服,额头上渗出一粒粒汗珠。妈妈的爱是一股凉凉的风,这是一种多么无私的爱呀!
妈妈的爱是一首催人奋进的歌。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学校要竟选大队长和中队长,本来我是不敢参加的,因为竟选队长是要表演才艺的,可是妈妈一直支持和鼓励着我报名,并四处查找适合我唱的歌曲,歌曲定下后又每天指导我该如何唱。比赛是他还特意请假赶到学校来替我加油。打气,看着妈妈那信任的眼神,没有什么舞台经验的我竟一点也不怯场,唱得比哪次都要投入,声音也比那次都洪亮。比赛之后,大队长的头衔竟出人意料的落在我头上,老师,同学们纷纷向我表示祝贺,但我心里明
白,我最该感谢的人是谁——没有妈妈,我还是那个胆小平凡的我。
妈妈,你用爱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你用爱催我奋起,你用爱托起了我的生命之州。妈妈,你对我的爱是我这支笨挫的笔无法表达的,我要感谢上苍上我成了你的孩子,使我得到了你无穷的爱。妈妈,不管时光如何流逝,我长到多大,身处何处,我都和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