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600字
唉!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难得的周末给盼来了。每天沉浸在繁琐的功课上,头脑里装的东西再没有休息这个概念,6个科目轮番上阵,现在一谈到学习,我的头就开始发热。一周一次的休息日真可谓来之不易,星期五一放学,我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背起书包准备回家,心里美滋滋地想:难得休息一次,一定要好好跟爷爷聊会儿天。
在回家的路上,周而复始出现在我眼前的景物突然改头换面,一切变得焕然一新。往常,我每次步行都要弄得大汗淋漓,今天可不同了,我一出校门,不禁觉得脚底生风,速度比往常快了一倍,此时此刻,公路也好像比往常短了许多。急急忙忙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叫爸爸把我送到爷爷家,因为我要履行我的承诺。
到了爷爷家也就6点多了吧,我一进老家大门便叫“爷爷!我回来了!”爷爷便高兴的回答到“哎!”平常爷爷5点左右就吃饭,但周五晚上爷爷一直等到我们回来才吃饭。因为爷爷疼我、爱我。因为我从小就在爷爷身边长大,当然跟爷爷的感情也愈来愈深了。
爷爷对我可好了,我在老家的这段时间,好吃的都留给我;而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里,好吃的都让我爸妈给我带回来,自己却舍不得吃。这仅仅是在吃的方面,其他方面更多,我就不说了,我也需要有秘密啊。
我曾经对爷爷承诺过,只要是星期或者节假日,我都要回老家来过,这便是我的承诺。而每当回新家告别爷爷时,我竟有些于心不忍,因为我爱我的爷爷。
爷爷,我向您保证:我会永远履行这诺言!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