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600字
人生似舟,承诺是推动舟向前的波澜。人生如瓶,承诺是装点瓶美丽的花朵。在生活中,只有有了承诺,才会使我们不断实现目标;在实现中,我们才能找到生的意义和伟大,所以我们需要承诺。然而、承诺是靠坚守来完成的!
承诺?我们从小到大、十几个春秋,我们的承诺有多少个,恐怕没有人能说清吧?!对父母、我们承诺过;对老师、我们承诺过;对朋友、我们承诺过;对恋人我们亦是承诺过!可是、又有谁能够坚守他所承诺过的一件事呢?!所以、我说我们的承诺像流星。大家会觉得怎么样?流星与承诺,在我心里:流星,有它自己的天空。流星,曾经光彩过,曾经辉煌过。流星,可以给人有美好的回忆……但是流星总是一闪而过,然后消失……
所以、我要讲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守承诺!!谁能做到让他人不再流“流星泪”??真的、尤其是我们90后的孩子们,人们都说是任性、懒惰、等等等等,全是贬义词!!真是可悲啊!坚守、难道就这么难吗??
曾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小男孩玩军事游戏、他负责站岗。游戏结束,其他孩子都已回家,却把他忘了。此时尽管天黑无人,他仍坚守岗位……
曾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战士在战场上约定,谁死了另一个人就要帮他照顾家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约定,现在已是古稀老人的他,却坚守了30多年!还要负责提那个已在天堂的人守墓……
曾读到过这样一个事情……
承诺+坚守=真正的人!也许,这么说有些偏激,但是,我不得不说,真正的做到坚守自己的承诺的人到底有多少呢?!这个问题,又该如何去做结论呢?
朋友们、同学们,要知道你的承诺对于身边的人是有多么重要,你的承诺也许是身边的人的宝贝!承诺不是随随便便许下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坚守来“浇灌”的!承诺需要诚信,就像孩子需要母亲的关怀一般。诚信之中,“诚”是由“言”与“成”组成,“信”是由“人”与“言”组成,这就是说“人只有说到做到,才能成功”。
坚守承诺的故事不仅打动过我,我相信它也深深打动了大家。在我们为坚守承诺落泪时,也要学会自己去打动他人。所以,在心灵的沃土上播下一颗叫做“承诺”的种子,我们会发现它在慢慢地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