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树
我爱我的家乡——徐州,它有不计其数的植物,而我却最喜欢那一棵棵枣树。
枣树有着绿色的叶子,当隆冬来临时,叶子就要落了。干秃秃的枣树也是很有意思的!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了,大地复苏了。枣树喝足了甘霖,又有了活力它悄悄的长出了叶子,开始了它美好的生活。
几个月过去了,他开出了白色的小花,这一朵朵白花 ,使枣树精神极了!它散发出一阵阵扑鼻的清香,使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如果你在场,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盛夏时节,朵朵白花渐渐落去,落花好像在顽皮的对我们说:“瞧!我跳的舞真美呀!”随后结出了一个个绿绿的小枣。如果有人嘴太馋,摘了几个放在嘴里,它呀,又苦又涩。你可别怪枣子无情,因为它还没熟呢!
秋天到了,各种水果都开始成熟了,枣子也要成熟了,远远望去,枣树上像一个个燃烧的小火点。这时候,枣可不是又苦又涩了,而是鲜美可口。它有时像倒挂金钟似的垂下来,有时候像一颗颗红珊瑚珠子似的,有时还想一个个红宝石,让人看了都口水直流三千尺,枣子也含有丰富的营养,对人的身体是很有帮助的。看,枣子怎样,是不是让你直流口水?
怎么样,枣子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