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梦,随着春风的来临,开启了我的梦,梦?提到梦,我想到了几句歌词:“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张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想去的地方?这还是交给风来处理吧!随着春风的调戏,我来到了江湾中学,这里有香气扑鼻的花朵,自然也有背着蜜框的蜜蜂,这里有高大耸立的大树,自然也有喊麦的小鸟,这里有学海渊博的教师,自然也有吊儿郎当的孩子。
苦:进入初中之后,作业如乌云般滚滚而来,学习任务之繁重,压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各种各样的作业如三月的毛毛细雨下个不停;让我尝够了苦的滋味,面对五花八门的习题,冥思苦想之后仍不得其解,考试上的几个大叉比繁重的作业更让我头痛,从早晨被打印量的音乐叫醒,飞奔到学校,到晚上披星戴月的回家,这样的生活是苦的。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三篇)
甜:进入初中大约一年的时间了,我深深体会到了无数的快乐,平日里同学间的一句玩笑、一声祝福、一张字条,无不给我们的初中生活带来乐趣,平日里的同学更是乐趣无穷,平日里老师的表出一道难题,让各种“公式”都听话一回,让26个字母都十分驯服的从嘴里迸出,不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么?当你做好了一件事,受到了大家的赞扬,你的心里也是美羊羊的不是么?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等不能熄灭,熬过今夜就能从书中逃回到这个世界,不要为了这个世界而惊叹,要让这个世界为了我们而惊叹。青春啊!燃烧吧! 总结大全
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二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日子像流水般逝去。在这不知不觉中我升入初中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三篇)
这段时间的生活,在我看来是由苦与乐谱成的乐章。
初中生活的苦,那是不用说的。天麻麻亮时就要起床,吃过早饭后便没有时间再可浪费,而要立即背着书包,骑着自行车飞奔到学校……
当然,苦不止这点。当课上不守纪律,被罚写检讨时,那是苦的。当我们同学之间为了一道计算题的结果,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大家会伤了和气,但事后要想要和解,却又不愿意先开口,这时就会为此烦恼,感到“苦”。当我们作业本上“开大炮”,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而且苦味盖过了甜味……
初中生活那是有苦也有乐的。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三篇)
要说起初中生活的乐,那是说也说不完的。在我们这豆蔻年华的生活中,哪儿没有乐事?在平日里同学间的一个玩笑,一声祝福,一句赞扬,都能给初中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然而,解出一道数学难题,背熟一大段“之乎者也”时,同样的,也会让我们感到快乐。而偶尔得到老师的一句表扬,也能让我们高兴上大半天。
当看着试卷上的一个个高分时,则让我们兴奋不已。当然,在课余时间,我们也曾付出过努力。还记得,几个同学为围在一块儿讨论一道难题,我们一起绞尽脑汁,费尽苦心的做了一遍又一遍,验证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得到了老师的一个鲜红的大钩,那时我们的心里比吃了巧克力和蜜糖还要甜。
俗话说得好“空米袋子竖不起来”是的,“米”袋子之所以能竖起来,是因为它的充实是用苦换来的,我们的初中生活也是如此。
是的,初中生活是张苦与乐织成的大网,织成这张大网的,是家长的希望,老师的期待和同学的友情还有苦与乐这对结伴同行的双胞胎,但只要我们心中有欢乐,那生活也将是多彩的!
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三
时光飞逝,一转眼,令人难忘的初中生活就成了过眼云烟。细细地品味起来,其实许多的苦与乐让人割舍不得。
“快起来了都什么时候了?七点种了,怎么还不起床!”妈妈的话语在耳边回响。揉开惺忪的眼睛,“不过才六点多吗?”小声嘟哝着便快速地穿衣,整床,洗漱,极不情愿的坐在书桌旁,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翻开数学课本,仿佛又听到了老师昨天的叮嘱,回去把书后的习题统统做完,星期一检查!哎,师命难违,做吧!
随着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作业完成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来到院中,独自徘徊。听听鸟鸣,闻闻花香,呼吸着新鲜空气,好不舒坦!初中生活的苦与乐700(三篇)
“作业做完了吗?”“做完了。”我小心应付着妈妈的斥问。“就不知道把功课在温习温习!去,把这两张数学卷子哪去做做!”哎,母命难违呀!我只好又灰溜溜地回到桌旁!
“题海战术”何时休啊!我的心又飞到了随父母一起周日嬉耍的儿童时代。哎,什么时候星期天才能真正回到身边呢?
星期一至星期日,就这样周而复始,循环往复,我像个苦行僧似的“守株待兔”
然儿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错的,尽管复杂的学习任务叫人累得喘不过气来,但其中的乐趣,又常常令人久久不忘。
哎,这道题怎么解,你能给我讲讲吗?同桌小心地把课本递了过来。我仔细的看,认真的分析终于有了头绪。我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向同桌耐心的讲解着,他不懂的地方我不厌其烦的给他多讲几遍,直到他完全懂了为止。那个时候我就是一位小老师,一副得意的神气。
你真行真看不出,你有这么几手!可以想像得出我那时的心情何等的舒畅!
漫长而又短暂,充满苦恼而又充满快乐的初中生活将以告别结束。留给我的是一幅幅难忘的苦乐交融的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