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五大问题读后感
前段时间一位同事给我推荐了一本书<请给我结果>,并把书借给了我,但是当我拿到书看了一部分之后毅然决定要买一本,于是用很快的速度购买了书,并用很快的时间阅读完了全书。读完之后心中难以平静,这本书改变了我对问题一贯的看法。让我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审视问题的本身,真是受益非浅。
曾经一直以为,只要努力去做了,无论结果怎样都是不重要的。请给我结果读后感。而<请给我结果>一书中用一个个真实而又精辟的故事彻底颠覆了我最初的想法。一个成功的个人必然是一个敢于对自己负责任的人;一个成功的团队必然是一个拥有追求结果的强烈欲望的团队。为什么在团队中无数的人都拥有卓越的智慧,却只有少数人获得成功?我想这本书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思路决定出路,结果改变人生!?多么精辟的一句话,一个单位有什么样的思路,就决定了单位有什么样的出路。大家能提供出什么样的结果就决定着个人以及团队的生存状态。俗话说: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熬牢。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心态势必会被时代所淘汰,势必是给每一个找借口的最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