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初春的优美段落》
描写初春的优美段落
1.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当春间二三月,轻随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无因的由天上洒落着,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飞来,加人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
3.盼望着,盼望着,(表现急切喜悦的心情)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4.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桃树、杏树、梨树,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对应的颜色红、粉、白)花里带着甜味,野花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5、沿着马路走时、突的感到、原来已到了春又一个初春的来临初春美句
天似是晴了阵、心暖暖的.
三月初、家门口的树上曾由于植树节、门前幼稚园的孩子们写了各式的标语、大意似是爱护那些绿色、挂满了小树们、挺可爱的某日下楼看到有人在拍那些不知为何、只是暖乎乎的.
三四月间、是放风筝的好季节、路过公园时、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孩童放着风筝有些怀念、记得在那个操场我们曾放过风筝、记得那片田地我们放过风筝只是我似是一直未曾放上天. (竟突的想起‘观堂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云疏’.)抬头看那天上的风筝、竟是乍一看以为是飞鸟、恍了眼然、这个城市、我早已记不清有多久不曾看到那些在天上飞的鸟记忆里仅存的似是幼时不曾搬家的旧房
子里、每个春、总有燕不知从何而来、来筑巢、胆大些的竟还到屋里来那时曾嫌过吵、只是如今竟有些许怀念而是现今、连那里似是成了废墟、似是在过阵子筑起了楼、那里已不是那里、曾经的那里真的、已过去很久了初春美句
路边、迎春花开、大片的绿色之中是大片的金黄我只是突的想起了学校的那些迎春花初春、是满楼四面的迎春花、大片大片的、金灿灿的、记忆中的、很美很美呐、什么时候呢、我们是不是该回去看看了每天的路过、一直不曾进入、也不知怎么进入呐、只是突然的想去看看、我曾经生活的地儿、曾经有过你们的地儿曾经学习过的教室、曾经闹过的车棚、曾经走过的路、曾经吃过饭的食堂、曾经跑过的操场、曾经躺过的草地……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的美丽的回忆我只是想看看、我想你们了、在初春我爱你们、一直.
后是后来的我、有些不堪的我似也是那个初春、三月、对的、已是初春、原来只是那时似乎还有些凉意、不知是因这人还是本就凉是偶有次唱相信时、那阵凉缓缓而来但我还是愿意忆起那些我在乎的人带风的夜、吹起的额发那些栅栏的日、蓝天白云、低唱的你、忧郁的眼、最美的你、我爱的陈一起走过无数个日夜、长久陪在我身边的某那些疯狂的在初春的日子还有而今我一直带在身边的纸、你给我的小红纸、在我满是凉意之时、甚是那最狼狈的日子里、陪伴着我、给予我走下去的力量、我知道、至少我还有你们你们一直都在、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爱的你们我最美的你们.
而此时的初春、又是另些你们、有我在乎的、亦有我厌恶的有我想一直陪伴的、有我想一直不离不弃的、亦有我想直接陌路的只是不管如何、终是记着的也许若干个年月后的初春继续慢慢回味.
彼时、生命中已有多个初春过去、有如此多的形形色色的人走过、亦有如此多的瞬间成为往事.
淡忘的、
逝去的、即将逝去的;
初春美句
深埋的、刻骨铭心的.
温暖的、幸福的;
冰凉刺骨的、痛彻心扉的.
看吧、初春总是此般让人浮想连连、只是我真的都记着呢美丽的初春、最美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