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很骄傲,从来不管别人的感受。
一直以来,我都不明白什么叫骄傲,直要现在我才明白骄傲不是人人都可以乱说的。
初中一学期下期,期末考试要来临了,妈妈要我复习,我总是三五两哈就复习完里,妈妈问我:复习完了吗?都知道了吗?我总是骄傲而有自信的回答:知道。自己也不想一想,我做不做得到,会不会成功?在考试的前一天,妈妈问我:你大慨考得多少分啊!我自信而又骄傲说:680分是没问题。
在考试的时候,其实我自己都没有把握,因为我的四门副课,还有好多没有背熟,还有语文我最没有把握。可是最先考语文,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看了看,我个人认为很难,因为在考试之前我语文看都没看,做着做着,这不知道怎么做,我的作文也很糟糕,可不知道怎么,每一次语文老师跟我扣分只扣5到8分。在考4门的副课,也是在考我最烂的科目。后来考完了才知道我考的好烂啊。回到家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即使我考的不好,我也骄傲而有自信的回答:考得好!!680分没问题。可我心里不是这么想。作文
考了回来,然我大吃一惊,原来我考的怎么差,我说出去的话要怎么办啊!当是我傻了。怎么这么差啊!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不是我们能随便说的。突然我的一滴眼泪掉了下来。因为我下次在也不骄傲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爱
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一丝声响,我静静的坐着,寂寞与狐独充斥在我的心里。
打开电脑,想用电脑来消磨时光。正偷菜的时候,哥哥发来一条消息:在吗
虫虫:在
之后开了视频。
摄像头的对面,依然是那个极其自恋的哥哥卷卷的头发,明亮的眼神,弯弯的柳叶眉,平日里点抓着我问他帅不帅的哥哥,这一刻我突然很想他。
"妈妈上山东去了"。
"噢!什么时候去的?"
"去一斤星期了"我的眼睛酸酸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哭。
"你自己在家吗吃饭了没有?"
"嗯吃了。"我再也敝开住了,泪水模糊了双眼急忙把摄像头推向一边。
"吃的什么!还骗我!"他假装生气的说,他并没有看见我哭。
"你拿着钱到小吃摊买点东西吃多买几个鸡蛋吃知道吗?"
我拿了一张纸敝住哭声擦鼻涕。
"感冒了吗?"哥哥问。
"嗯。"
"多喝点白开水。"他知道让我吃药比什么都难!
"挂掉吧我要偷菜了8."
在视频断掉的那一刹那我伽心失望极了凉凉的,在那一刹那我?白了爱。
我再也忍不住了,对亲人的思念一下子全涌进脑子里,我放声大哭,孤独的显示频反射出我那张湿淋淋的脸。周围一片寂静,空气仿佛聆听着哭泣。哭出来真的很痛快,刚才心头压抑的感觉已经烟消云散了。心里轻松了许多。
想起了以前哥哥在家时总是和我抢电脑,他毕竟是哥哥,力气就是大的多,总是可以先偷我的菜;看电视?e控器总是握在他手中,情急之下我掘着小嘴找妈妈。还有上一年级时他和我一起上学,把我扔在半路上自己骑自行车溜之大?痰氖碌鹊鹊鹊龋
由于这些"丰功伟绩"我从来?]有叫过他一向哥哥,而他总是恳求丈要胁的逼着叫他哥,我总是认真的望着他的眼睛,突外喊一声小名快速溜走。而我也总是觉的:谁让你小时候老欺负我的。
想到这里我突然笑了,心情格外的愉悦,我不再害怕狐独因为?方的亲人还在牵挂着我,我在那一刻已经明白了爱,那我为何还会寂寞呢?
那一刻,我明白了宽容
那一刻我明白了宽容
宽容是一种无声的教育。惟有宽容的人,其信仰才更真实。最难得的是那种不求回报的给予,因为它以爱和宽容为基础:要取得别人的宽恕,你首先要宽恕别人。尽管我们不求回报,但是美好的品质总会在最后显露它的价值,更让人感动。
从前,有一个脾气很坏的男孩,他的爸爸给了他一袋钉子,告诉他每次发脾气或者跟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子的篱笆上钉一根。第一天,男孩钉了37根钉子。后面的几天他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每天钉的钉子也逐渐减少了。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实际上比钉钉子要容易的多。终于有一天,他一根钉子都没有钉,他高兴地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从今以后,如果你一天都没有发脾气,就可以在这天拔掉一根钉子。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最后,钉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带他来到篱笆边上,对他说:儿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篱笆上的钉子洞,这些洞永远也不可能恢复了。就像你和一个人吵架,说了些难听的话,你就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个伤口,像这个钉子洞一样。插一把刀子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再拔出来,伤口就难以愈合了。无论你怎么道歉,伤口总是在那儿。要知道,身体上的伤口和心灵上的伤口一样都难以恢复。
宽容,是一束照射在冬日里的阳光,使误解这座冰雕融化;宽容,是一座亮丽在黑夜中的灯塔,使迷途者找到航行的港湾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每个人都会有失败,当你的面前遇到了竭尽全力仍难以逾越的屏障时,请别忘了:宽容是一片宽广而浩瀚的海,包容了一切,也能化解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