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可靠性是一种财富,你不应该任意抛弃它。事实上,这已成为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我们不仅要继承,还要严格要求自己。
我记得这是几天前发生的事情。那天早上,像往常一样,我从母亲那里拿了五元钱装了背包。一如既往,我早餐进入“熊猫小吃”。我吃得很早。名字很快,从三到五,两个,粉末“倒”到肚子里,很快跑到学校......
学校,这将不可避免地要进入这个小零食馋猫,站在卖土豆丝摊前,我开始挖裤子口袋里,是吧?包多少钱还是五块钱么?不,啊!我的大脑快速搜索门离开后的每一个细节,都很糟糕!事实证明他在吃完之前忘了付钱。怎么办?这时我喜忧参半,高兴,现在我可以有五块钱自由裁量,值得关注的是,如果我不回钱的“点心熊猫,”奶奶,那我就好意思?回家吃早饭不喜欢吃早餐,但他的大部分的房子哦,我的“红与黑”两个心前出现了:红说:!哦少先队员,但去后学校的黑色心脏支付马上回答:嗯,也许谁不知道奶奶,可以用这么多钱,为什么不这样做我犹豫了一下,也以这种方式被使用,我通过不舒服的早晨...... !!!放学后,我低着头走回家。我无法平静心情,我总是折磨自己。看来路上的行人可以透过我的脑海看到。老祖母脸上的皱纹,善良的面孔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在这一点上,我突然意识到良心的原始内疚可能是“杀戮”。你必须知道钱是有价值的,诚信是无价的。当我离开商店时,我急于为“Panda Snacks”早点吃钱。当我突然觉得开放的时候,
是的!我必须永远铭记:“诚意是宝藏,不能任意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