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连线给特派探员,美乃滋探员?”
“是,我是特派探员美乃滋。这里就是不断传闻有山妖出没的现场„„喂,你说谁是美乃滋探员啊?而且对话内容不能重复,不然会有人开始怀疑作者在拖字数的!”
冲田一手捂住口鼻,一手拿着小型收发无线电,里头传来另一端土方接近暴走的声音。这次的任务很难得的让真选组全体出动,目前情况分成了两队走,一队由土方和近藤领导,另一队则由冲田领导,分别展开行动来增加搜索的进度。
“搞什么啊„„为什么非得为了搜捕山妖而出动,真是一点干劲也没有。你说对吧土方?”冲田几经无聊的对着收发器抱怨起来,其实不光是单单觉得厌烦,一路上的动物死尸,已经产生一股浓浓的腐味,闻久了实在令人倍感头晕。
“我可是随时都充满干劲的。”土方叼着烟冷淡的回覆。
“总悟啊,这可不单是山妖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哈塔王子走失的宠物,把它确认并活捉回来才是我们此行的真正目的啊。不然很有可能会演变成国际问题的。”近藤苦口婆心的朝着对讲机劝说,十分的有爸爸样。
“你听到了没有,土方先生,别偷懒啊。”
“混帐,你说谁偷懒啊。”他吸了一口长长烟,缓缓的吐气后对着收发器那端阴阴说:“山崎,掩护好总悟,要是有什么闪失就等着切腹吧你。”
山崎心里暗暗的感叹起了人生,当初要从副长和队长中间选一队跟就觉得很不妙,一边是S一边是切腹控,不管选哪边他都不会好过啊—————话又说回来了,冲田队长的战力可是真选组里首屈一指的,哪里轮的到他山崎探监来掩护啊啊啊啊————
“山崎!听到了不会回答吗?”
“山崎,美乃滋探员在叫你啦。”
“混帐,你说谁是美乃滋探员啊!?山崎你这小子居然以下犯上等着切腹吧。”
“噫噫噫————为什么是我„„我、我根本没说什么美乃滋探员啊!?”
“你现在不就说了吗。”
不妙啊,真是太不妙了。某S王子举起了字幕:请让我们为羽毛球王子山崎默哀一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