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林子里蠢蠢欲动的,可不单单只有真选组。前面树海里头又是那集恶趣味为一身,为了山妖的悬赏奖金而来的万事屋三人组。
“喂喂,新八,怎么感觉老是在原地绕圈子啊?”阿银对着已经在这片树林里走了快三小时的路程提出了第一个疑问。
“什么啊,这个问题怎么能问我?我是跟着阿银你在走的啊!”新八身上背了三人份的行李,上气不接下气的提出了第一个疑问:“为什么全部的行李都是我在背啊?”
“哎呀?不会吧,那个„„神乐,我可是跟着你在走的耶。人家不是说女生的方向感一向最好的吗?”
“阿银,你在胡说什么,虽然我已经称的上是个成熟的女人了,但是还是请你叫我Lady。”就在神乐铲述一些莫名东西的同时,也提出了第一个疑问:“而且我可是跟着新八在走的啊,新八你该不会迷路了吧?”
“胡说什么啊!!要迷路也是一起迷路的,怎么能怪给我啊!!”新八停下了脚步,气的丢行李:“为什么全部的行李都是我在背啊!我已经不想走了!”
“新八你这样不行哦,推卸责任不是一个男子汉会做出来的事情。你就是缺乏锻炼,所以永远只能当新八而不是新一。”神乐用着充满鄙视的眼神说着,然后继续往前走。
“小心啊,新八。你再这样堕落下去迟早会变成新九的。”阿银用着充满遗憾的口气说着,继续往前走。
“喂,这样好吗?我已经说我不走了!你们这样丢下行李和我可以吗?!这样子真的好吗?!”新八所幸坐到了地上对着渐去渐远的两人大吼。
“快走啦,新九。”
“几岁了还这么爱闹别扭,新十。”
“你老妈在天上看到你这个样子是会哭的哦,新十一。”
看着越离越远的两人,最后新八还是蹦的跳起来,然后再次背起了三人份的行李跟了上去:“可恶啊啊啊啊!!别丢下我一个人啊————!!”
唉,新八,不是我爱说你。你就是这个样子,难怪只能当新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