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
7月28日 星期日 小雨
桓台实验学校 二、一 刘姿涵
好久没摸旱冰鞋的我真是技痒难耐。今天,我终于穿上了心仪的滑旱冰套装,来到文体中心,开启我的旱冰之旅。
一开始,我感觉很不稳,而且一直往后退。我想应该是因为好久没练,生疏了吧。
后来,我滑的越来越快。妈妈给我规定了距离并给我定了时,从一分四十秒到一分十四秒再到五十八秒,我的进步真是越来越快。不过天有不测风云,越进步就越不能高兴地太早,“啪”,我竟然因为疏忽大意摔了一跤,这次的成绩当然不太理想,只有一分零一秒。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绝不气馁,一定会加强练习,再接再厉!这次滑旱冰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