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在乌黑相间的眼珠上有长长的眼睫毛,在看电视时,鼻梁上会挂一副眼镜。这双眼睛既温柔又可爱。都说眼睛会传神,还真是那么会事!
啊,妈妈的眼睛,我心中明亮的灯,我永远记着她的深情,妈妈的眼睛。
我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乌黑的眼珠又圆又大。其实,她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妈妈的脸 外貌描写
妈妈把嘴一抿,脸上显出一种美妙而又慈爱的笑容。
妈妈,有一张微胖而慈祥的脸,总是笑嘻嘻的,好象永远不会发脾气似的。
妈妈的脸色蜡黄,眼睛深深地陷进了眼眶里,眼珠黄黄的,无一丝一毫光彩,嘴唇看不到一点血色。
妈妈的脸上的皱纹,一道道又粗又深,仿佛用刀在那黧黑而粗糙的石块上刻出来似的。 妈妈的两眼像枯井,眉头紧蹙,那清癯的脸痛苦地皱成一团。
妈妈的脸颊,明显地陷下去了;由于睡眠过少,眼睛周围已呈青褐色。
妈妈刚刚四十出头,但模样已经苍老,长年的风吹日晒,使她的脸又黑又瘦,布满皱纹,像条枯老的丝瓜筋。
妈妈的面庞圆圆的,白白的,鼻子和嘴唇的轮廓都很周正而纤秀。
描写妈妈神态的句子
今天,我考了一百分,妈妈回来看了,咧开嘴笑了。妈妈额头上的眉毛翘了起来,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嘴巴弯弯的像一根豆角,雪白的牙齿露了出来。她抱起我,在我额头上亲了一口,说:“儿子,你真棒。”
此时母亲站在不远处 用那平静充满暖意的目光温柔的环抱住我
她生气的时候,两片薄薄的红嘴唇微微向上翘,活像个熟透的小樱桃。
两片薄嘴唇,特别富于表情,似乎随时准备张开,说出抑扬顿挫的话来。
他灰白的嘴唇,全无血色,像两片柳叶那样微微地颤动着,好像急得有话说不出的样子。
她的小嘴线条分明,牙白唇红,巧舌如簧,说话像唱歌一样动听。
那红润的两唇,像两片淡红的、正在开放的花瓣,说起话来妙语联珠。
孩子灵巧的小嘴紧紧地抿着,好像要保守什么重要秘密似的。
她只好张着嘴,不停地呵着气,红润的嘴唇变得又紫又青,牙齿咯咯地响。
嘴唇极薄,透着机敏和灵气。
嘴角边绽出两个小酒窝,花一样美。
嘴巴一会儿鼓,一会儿瘪,有节奏地吹着气。
脸上一张匀称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样白的牙齿上优美地张开。
她嘴唇紧闭,下颏稍显尖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