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 朱静儿
有一天上午,下了一场彩虹雨。有一滴彩虹雨落在我家的花盆里,而且在我家花盆发了芽开了花,那朵花好像穿了一件彩虹衣呢!
走近一看,这朵花竟然有七种颜色,这不就是七色花嘛?这……这可是可以实现愿望的七色花呀!我的嘴巴不知不觉得张大了,眼睛也瞪大了,站在原地挪不动步子,就是有十头牛拉也拉不动我呢!
该实现什么愿望呢?我的脑袋瓜飞速地转了起来。突然看到了一只残疾的小狗,他一瘸一拐地走得很吃力。于是,我摘了一片花瓣胡乱说了一句:“飞吧,飞吧,让小狗不残疾吧!”果然那只小狗就好了。
我又想到了胖乎乎的企鹅,就摘了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带我去南极看可爱的企鹅吧!”果然我来到了南极和企鹅开心地玩了一个下午。
我看到教室里的垃圾,窗外的雾霾那么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我想到了地球不被污染该那多好啊!于是,我摘了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地球不再被污染吧!”果然愿望又变成了现实,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真是身心舒畅。
我还有四片花瓣,我一口气把愿望都许了。我希望让沙漠变少;我希望地球上没有战争;我希望让贫穷的人们不再贫穷;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