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三年级 沈邵涵
有一次,我去河边钓鱼。钓着钓着,我钓到了一朵七种颜色的花。我想起来了,我曾在书上见过这种花,这花叫七色花,每片花瓣都可以许一个愿望。想着想着,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还记得那一句咒语呢!
看着这美丽的七色花就像彩色的风筝,又像彩色的转盘,在风中扭动着婀娜的身姿跳舞。我被这美丽的景象吸引住啦,脚好像扎了根,就是一头大象来拉我都拉不动。
七色花能实现愿望,我该许什么愿望呢?突然,我想起了看过的战争片。在战争中,要么有人死亡,要么房屋倒塌,要么家庭破碎,多么残酷啊!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让世界和平。我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说:“七色花呀七色花,让世界和平吧!”
在商店里,我看到许多有趣的玩具,我多想拥有啊!于是,我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说:“七色花呀七色花,给我很多玩具吧!”果然,我面前出现了很多玩具,房屋都要装不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我又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说:“七色花呀七色花,给我一些好吃的吧!”接着天上掉下来了许多好吃的,汉堡、热狗、薯条、炸鸡……都是我爱吃的。我吃得肚子圆滚滚的回家了。
最后还剩四片花瓣,我准备藏起来,等到有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