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三年级 詹欣怡
有一天,我发现我家花盆里有一株彩色的花。
它有细细的茎,开出了七朵不同颜色的花瓣,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像一个七彩的风车,美丽极了!
看到那美丽的七色花我顿时惊呆了,忽然,花盆里冒出来了一个精灵说:“每一朵花瓣都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该实现那些愿望呢?我的小脑袋仔细地想了想,啊,想到了。我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说:“请让我去北京吧!”“嗖”的一下,我就到了北京,玩了一个下午,真是开心极了!
我又想到了爸爸,于是我摘下了一片绿色的花瓣说:“让爸爸不要这么辛苦。”很快,爸爸这次很早就下班了。
在学校的时候,我看了一本书,里面写着大海被污染的报道。我又摘下了一片花瓣说:“请让大海不再被污染,恢复她清澈的样子吧!”就这样,大海的垃圾也没有了,水变得蓝蓝的,别提多美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视频和图片,里面好多地方好多人都没有水喝,我就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说:“让没有水喝的人有水喝。”很快,清凉的水流进了他们的嘴里。他们终于有水喝了。
剩下的三片花瓣,我要留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