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手作文
漫漫的人生路上,总是这样独自前行,将深深浅浅的脚印留在每一页的日历上悲欢离合油印出与众不同履历。总是这样努力前进,无论到达哪一个驿站总有一双温暖的手抚慰着你经历风雨的伤口,挽起你的手,让你的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老师在你的那双温暖的手中,我感到十分温馨。老师好几次都是您在无言之中用您的双手为我加油为我打气,给予我当班干部的勇气,让我在一次次的退缩中勇敢的发展自己。无时无刻都用那双温暖的手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 。
曾记那次,我迈着轻盈的步伐第一次踏入初中的大门时,我感到丝丝的凉意与陌生悬挂于我心。我觉的当时的我就是一只可怜的小小鸟,我好想回家哦。当我见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师时,我就觉得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因为老师的那双手,我不再孤独了......
老师啊/当我走向你时,原想获得一缕春风 ,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原想撷取一片红叶,您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让我怎样感谢你。
一双温暖的手
每当我被欺负时, 一双温暖的手总会来安慰我; 每当我生病时, 一双温暖的手会过来日夜不休的照顾我; 每当我伤心难过时, 一双温暖的手就会前来抚摸我, 让我不再难过了。那样被关怀是如此的温馨可贵的, 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它, 因为没有比它来的更加宝贵、更加美好,而且每发生一次, 那记忆是永远存在的, 不会因任何原因而消失。
一双温暖的手像阳光般温暖, 但她曾经历过许多的困难, 它虽然像天使般慈祥, 但她每天工作完又要煮晚餐, 手已经粗糙无比, 几乎像块木头一样了。虽然如此, 但她依然是那样神奇、那样温柔, 是不会因此而改变的。她在茫茫的社会中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还不断鼓励我面对困难, 不轻言放弃, 虽然手很粗糙, 但对我而言依旧是好像羊毛般的温暖, 一双温暖的手, 你真是我的守护神啊!
记得小时后我常常生病, 而且总是发高烧, 手脚发冷, 常常需要妈妈牺牲睡觉时间来陪我、讲故事和唱歌给我听, 就是为了让我病快点好; 还不停走动帮我冰敷、倒水给我喝、拍拍背来化痰, 全是为了我, 真是不知要如何感谢呢! 当时的那一双手是让我多么安心啊! 是经历过许多事情的宝贝双手啊!
去年夏天, 我被绊倒了, 流了很多的血, 血不停的涌出, 我也越哭越大声, 只有妈妈镇定的拿起医药箱里的药来帮我擦伤口, 那一瞬间像被蜜蜂螫到一般, 使我当场哇了一声, 不过没多久伤口不痛了, 我才停止哭声, 如果那时那一双手不在, 后果可能就是哭不停吧! 现在想起来有一双温暖的手真是太幸福了, 我要好好珍惜她。
生病时的那一双手; 伤心时的那一双手, 都是让我难忘的回忆, 虽然母亲的手是粗糙的, 但她那种散发出光芒的力量, 是如此的温暖、幸福啊! 就像超人般把我从陷阱及危险中脱逃。我长大后我也要和您一样不断的温暖别人, 让她们也感受到那样美好的滋味, 是如此的温暖、宝贵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