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获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田野里,稻子被稻穗压弯了腰。秋风一吹,稻子摇来摇去,放眼四周,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样,美丽极了。“轰隆,轰隆,刷刷。”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农民伯伯开着机器来收割麦子,还不时地说:“今年是个大丰收的好日子。”
树林里,火红的枫叶让金色更加瑰丽,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树下,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拣树叶,放在收集本子里,把美丽的秋天永远埋藏。
果园里,一排排彩色的果树映入你的心灵之窗。那红扑扑的大苹果,多像一个个红灯笼,让人看了垂涎三尺。那一颗颗梨,长得跟宝葫芦一样可爱。微风一吹,它们就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咧着嘴向你笑,特别惹人喜爱。那葡萄就更不用说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晶莹剔透……
秋天真美,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啊,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