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一望无际,一袭迷人的蓝装使人着迷,再添加上一点软绵绵的云朵,那简直是锦上添花,显的更加迷人,而现在雾霾将它笼罩,让人的前途一片迷茫。那让我们共同挥挥手,来向环境的未来出发吧!
雾霾对我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使人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了更大的威胁,而人们却认为这对于自身来说并无需用任何行动来制止雾霾,因为大多数的人们都认为这是政府的事,都是,却忽略了环境的保护在与大家的保护才能使整个环境得以保护。保护环境,只需要我们挥挥手,拿起法律的武器与污染环境的人进行抗衡,用法律制止。
环境的保护,同时,也在与你、我、她的手下,如果,我们少一份水资源的浪费,少一份污气的排放、少一份乱扔垃圾的习惯。多一份种树的责任,多一份社会的责任,或许,会少一份自然环境的灾害。挥挥手,向自然环境出发!
植树节,我们可以好好利用放假的时间,为社会未来的环境献出一份力量!多种一些树用它来改造社会的环境,你种植不仅是树,更是一片新鲜的空气,净化未来,也净化他人的心灵!
我们用手来创造美好的明天,我们用心来创造共同的未来。或许,在别人看来你是徒劳无功的,但是,‘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保护环境,从我们自己做起。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社会,不求他人的回报!
如果,我们为未来多种植一些树木,可能还能拥有与大自然一起分享美好的明天,还会拥有新鲜的空气,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环境,给蓝天更加增添一份蓝!
让我们共同挥挥手,向环境的提高而出发!加油,勤奋的未来是美好的,懒惰的未来是阴沉的。